Untitled  

回到天龍台北加上有在上班的生活簡直就是一天有24小時都不夠用!!!

同時要兼顧煮飯婆和OL的角色只能說連泡個花瓣浴都是個無與倫比的奢侈!!(其實家裡也沒有浴缸啊,歪夭)

 

這是本座今日的裝扮,一臉面容憔悴哇災!!就只有擦個隔離霜就出門了~~~

身為孕婦當然也想要美美的穿漂漂出門,但前提就是上班時間必須是下午一點開始囉,哇哈哈!!

目前的進度已是快要七個月了,白天的肚子還好沒有很大,但是到了夜晚,尤其是晚飯後,肚子就變好大好大一個,活脫脫就是一隻呱呱叫的青蛙!!

 

想想以前流行緊身衣高腰褲的那個時代,一旦懷孕了就不時尚,要與fashion說掰掰必須穿那種寬大又老氣十足還過膝的洋裝~!(若不明白請股溝X山,玉X銀行的制服孕婦裝!!)

而個人覺得孕婦生在滿街流行長版衣搭貼腿褲的時代是非常幸福的一件事,怎說呢???

降衣服的選擇就不僅只有架上又貴又難看老氣十足的孕婦用品店,也不會變成被流行踢出門外只能在牆角畫圈圈的Ms.壁花了!

所以,舊有的衣服可以照穿,當然也可以繼續買新的啦,下半身就穿個有鬆緊帶的褲子或裙子就好了~~~

孕婦身上有著一加一的體溫,完完全全是非常不耐熱的體質,根本穿不下牛仔褲這麼厚重的布料,恨不得下半身光光微風吹來還會透心涼這樣,於是一件貴鬆鬆的孕婦牛仔褲也不會在我的購買清單內~~

我的孕期穿搭除了長版衣和長褲外還是只有長版衣和長褲!!

又因為我比較高,若要穿貼腿褲的話,上衣的尺寸想必要買到姚明穿的那種才夠遮的住不是很俏彈的屁股和駱駝趾,

但街上會偶遇沒有像我如此閉淑的人,總是大辣辣的帶著駱駝趾看世界參與每一項小確幸,WHY??

還好沒有如流感一樣大流行起來,這個社會不堪入目的東西已有太多,不缺這一項是不是!?

 

昨天趁空下樓洗我的便當盒看到健身區有個體重計,

是的,本公司有健身區還有第四台可以看,也有浴室可以洗,電鍋微波爐冰箱一應具全,冷氣又夠冷,就只缺洗衣機我就可以不用付房租住下來了,XDDDD

如果說好奇心殺死貓講的是電影裡跟著導航走到不知名的地方結果遇到了殺人魔不幸變成蠟像,那生活中的好奇心殺死貓就是當站上體重計的那一刻了!!

真是有夠阿娘威,指針跳過了五來到了六開頭!!!

本還以為是懷孕了加上一整天打電腦造成視茫茫眼花花,再一個定神一看,真的是六!!!神不會給我四,當然體重計不需吃誠實果實倒是吐了真言吶~~~

沒有無與倫比泡花瓣浴的奢侈倒是有著無與倫比加上無語問蒼天的晴天霹靂!!

畢竟個人也沒有大吃特吃大補特補又不喝飲料頂多下午四五點吃個水果或地瓜,偶而吃個冰淇淋罷了,居然莫名多了三公斤!!

相較於孕前,目前已經足足多出了八公斤,聽說後期會大的更快更重,這叫我該如何是好啊~~~~~Orz

 

 

最近沒有什麼想寫的文章,總是有很大一份心有餘而力不足,

為了生活奔波忙碌加上有的沒的一張張帳單,回家開門即便見到燭光晚餐也只會想著難不成吃完飯有要幹嘛又幹嘛嗎!!?

在台北生活真的是太辛苦太辛苦了,辛苦到好不容易回到家裡只想攤在沙發上對著電視機放空什麼都不想做,

晚飯後的散步只會是個怕等下不好入睡的悠閒,但,會發現都是老人在走而已,哇哈哈~!

而周勇現在很是安份的住在肚子裡,生出來怎辦呢??

不想當假日父母也不想給長輩帶,只好找托嬰或保母,當然,各有各的風險與優點,

天龍台北的資源不愧是首善之都,不過呢,我們並沒有入戶藉在台北市,該有的福利與補貼完完全全no速,連公托也不能報名~~

找了公司附近的私托,我的天啊,在瘋狂的嬰兒哭聲中得知已經預約參觀到今年十月了,會不會太熱門!!

如果不是錢的原因哪個媽媽會放心自己的小孩還要花錢給外人照顧呢??

所以,願意在家帶小孩的媽媽除了生活總總花費不遺餘力不需煩惱外,更需要先生大力的支持與鼓勵~~~

總之,有夢最美,中樂透當然更美啦,什麼煩惱都沒了,吃完燭光晚餐要想撞倒花瓶撞凹衣櫃都行啊是不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