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1  

昨天從熱翻天的囊部北上,殊不知迎接我們的倒是涼風陣陣,捷運車廂內放眼望去只有咱是短袖短褲和涼鞋!!

一個小島可以輕易的用藍綠劃分想不到氣候也是如此,一個像夏天一個像冬天(這首歌還蠻好聽的喲)

今日的穿著當然就要禦寒一下,但孕婦又怕熱也不好穿回長袖,就選上了這件啦!!

 

這件上衣是印度很有名的貴族品牌Anokhi,

雖然如此,卻深受歐美女性的喜愛,不過目前也沒有展店到國外的打算也沒有網路購物,只在印度的門市才買的到~~

我想歐美女性為什麼喜愛應該是特有民族風的味道,加上尺寸又很齊,穿大尺寸的人不再只有千篇一律的黑色可以選,可以穿花的呢花的呢!!

個人很鍾情的原因是花色都好漂亮好獨一無二,穿起來非常舒服又透氣,尤其是大熱天底下!!

之前這篇衣服-Lovely India clothes 就有預言寫到可以拿來當孕婦裝穿到寶包都五六個月成人形了還綽綽有餘~~

而目前的進度逼近七個月了,雖然衣服本身是沒有彈性的,但還略有寬鬆,如果沒胖太快的話,應該可以穿到八個月吧!?

 

 

家母昨天問我有沒有買孕婦裙? 

我想她講的應該就是那種又寬又大又長的背心裙(請參看玉X,X山銀行的孕婦制服)!!這年頭誰還在穿那種款式的衣服啊,老氣就算了又挺個大肚完全活脫脫就像是隻移動的河馬!!

免!!

根本就不需要買,買也只是浪費錢而已!!

會不會以後我在問我女兒有沒有買孕婦裝,結果她也是用嗤之以鼻的口氣回我穿什麼孕婦裝!?這麼熱直接穿小可愛出門就好!!

是不是!!也不是謀摳陵,地球暖化日益嚴重北極都融冰了,人類也會面臨到吹冷氣還不夠冷脾氣暴躁跳起來的時候啊!!

 

 

回到Anokhi的衣服上,平常我要穿M號,但在他們家只要選S號就夠了,並非我太瘦,而是印度人沒有在減肥的,身形越豐腴是個福氣,有錢人家的千金來著!!

未孕前穿他們家的衣服會有隨風飄逸的感覺,還好不是白色也還好不是在晚上,不然可嚇人了呢!!

現在凸一個肚子圓滾滾的把衣服撐起來就非常符合正港印度人不赤貧穿的起Anokhi的形象,哈哈哈!!

 

 

最近的食量明顯有變大,胃口都很好,看到什麼都想吃,但卻不敢狂妄的拿一人吃兩人補來腦補催眠自己,是的在下是個有高標準自制力的人!!

電影神隱少女裡頭的無臉男大吃特吃吃成一個巨大的食怪,最後還不是吞了一顆神奇藥丸把吃下的山珍海味給吐的七零八落可說是能夠立馬壓倒立法院警察根本用不著出來打人的陣容,~

不過現實世界可沒有這樣的藥丸,要怎麼種就得先怎麼栽,妳怎麼吃就怎麼胖在自己的身上啦,是不是很慘!!

而相對的寶包最近也好會動,是不至於到不舒服的田地,就一直有人在裡頭咕嚕咕嚕的,早上鬧鐘還沒響也會把我咕嚕咕嚕叫醒~~

上禮拜終於偷了一個空有時間去看美國隊長2,咱看的是IMAX 3D,座位算是中間,螢幕有夠大非常大,當然聲光效果也非常的轟隆隆,

有媽媽在社團內分享自己的寶包動的特別大力好是興奮,結果周勇這小子卻是全程有夠安靜,隔天也是靜悄悄的,搖搖他戳戳他也不見反應!

我想他可能是被那些巨大的聲音給嚇著了吧,歪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孕婦穿搭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