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424  

今天穿雨鞋來上班,原因是早起梳洗時看向窗外居然人人都打著傘在行走!!

這樣的雨天除非是在鄉間有著農田的青草香與泥土的大地味(所以到底是什麼味道呢?)特是有情境,別有愜意外,

在大城市裡沒有司機接送的小上班族的心裡就只有一個X字,又要塞車塞到地老天荒了!!

 

今日的孕期穿搭就是一件可以遮住我的駱駝趾的上衣(其實應該是洋裝,只是個人太高了,充其量是個長版上衣)

下身則是一件點點的內搭褲,而這內搭褲也不是孕婦褲,則是童裝最大尺碼且剛好有打折的長褲,但長度被我穿成差不多只到小腿肚,哈哈!

不過搭個應景的雨靴倒是很OK,但來到公司卻沒有在下雨了,還出了太陽,這時候想要回家把衣服拿出來晾也來不及了,所以在台北生活除了隨身要帶傘外,剩下的就認命的給天氣擺佈吧(攤手)

 

 

孕期已經來到了七個月柳,最近有出現微微不舒服的狀況,

除了晚上又有人叫我起來尿尿外,肚子上圍有開始頂到胸的感覺(可不是如馬雅舒那個頂到肺的感覺,所以到底是什麼感覺呢?),

然後走路的時候恥骨會痠痛,奇怪,又沒有做些什麼跋山涉水的動作怎會有一口氣從一樓爬到二十樓的錯覺?!

而食量明顯又變大了,晚餐喝個湯不會有飽的感覺,還要有固體的東西,但又不想要吃水果,想要吃鹹鹹熱熱的,可總是在想吃與怕胖中來回糾結(但我沒刻意減肥喔,是有所控制啦)

於是此刻可以充分體會減肥的人的心情了,不是她們太會吃而是好胃口即便有擋的住海嘯的銅牆鐵壁也擋不住啊~~~

還有以前可以順利單腳站穿褲子,現在不太行啦,會不穩,只能坐著穿,彎腰也不太能彎,感覺是得了僵直性脊椎炎吧,只差沒戴護頸套,XDDDDDD!

 

 

前幾天在媽媽社團討論區看到有媽媽在小小不滿說當公婆知道寶包性別時在態度上有天差地遠的轉變!(唉都什麼年代了!)

而個人的公婆原先知道是女娃時,還蠻高興的說女生比較漂亮啦(雖然個人心想孩子的爸長那樣生出來會漂亮不是有鬼會是什麼?)

娘家爸媽也沒多說什麼,只說健康就好!!也不會像有些娘家爸媽反倒是加諸太多的壓力與期許或是嫌棄之類的....

當羊穿翻盤變男娃後,公婆也沒有多大反應送雞送鴨來給我大補特補甚至是送房,娘家爸媽還是老話一句健康就好,就整個平平淡淡,

我想或許有些人會覺得蛤......怎麼一點表示也沒有??通常是男寶會特別的歡天喜地敲鑼打鼓與受到特別待遇啊~~

個人反倒是覺得這樣的平常心不會有太多的壓力,VERY GOOD!!孩子又不是替公婆生的,是不是!!

 

 

而產婦還有另外一個要事不得不做,就是月子的問題,

公婆連一句都沒過問,反倒是孩子的外婆在糾結月子中心一天要好幾千很浪費錢巴拉巴拉的....

去月子中心住個20~30天和做羊穿是我整個孕期沒得談的兩大事件,

月子中心有專業的護理人員照顧寶寶和媽媽以及其他舉凡洗衣護理等大小事24小時全包,不需要累的大家人仰馬翻,該休息的沒休息到,不該累的病卻累出病來,

怎麼想都覺得還負擔的起錢就絕對不是問題啊,用錢能夠解決的事就辦吧辦吧~~~~

而且生產時期正值炎熱熱的夏天,想到就覺得一定會連前額頭髮沒夾好飄到眼睛就會來個脾氣大爆炸吧,

加上家母是個沒得談無敵強硬的母乳親餵派,

我想不到三五天的時間以我的個性鐵定會大吵特吵,產後憂鬱症大爆發不說,或許還會登報斷絕母女關係呢(有必要這麼費工嗎)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穿搭 懷孕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