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2  

當然,這件長到膝蓋的上衣也是印度服來著,要不是兩側開岔開的老高,裡邊何需要穿褲子呢??

若想要來個即刻變裝,華燈初上,在空無一人的房間裡,穿個吊帶襪就能化身成夜天使了(結果老公回來看到大驚哩丟搞啊?XDD)

 

這件上衣的圖案很是典雅但又尚可不太浮誇,挺著肚子再挽個頭髮帶個頭花拿著手巾不就是個容嬤嬤了嗎,XDDDDD~~

個人覺得個人因為有好多件印度來的非富即貴才穿得起的ANOKHI,於是使得世人對孕婦的穿著有著天翻地覆的改變(是這樣嗎?你誰啊很紅嗎?)

 

五一那天放假,不過台北是個討人厭的陰雨天,外子由於逃脫不了結帳的宿命,還去公司加班賺尿布錢~~

是有加班費沒錯啦,雖然這每小時的金額也不過是比千千萬萬張發票中的那一張僥倖中了兩百還要多一點,但個人直翻白眼覺得有夠少實在是太少了,每驗賺(是的我價值觀已偏差乖寶包不要學)

只能說台灣現在什麼都貴什麼都在漲,最廉價的莫過於員工的薪水了!!

所以我要修正之前一直叫人家不要去澳門工作的淺見,當時會這樣說是由於時光背景還停留在什麼都尚且便宜的狀態下,

想不到兩年過去,再回到天龍台北生活,真是窩的天啊,才短短三個月就讓俺覺得怎麼什麼東西都在貴!!

雖然返台後比一般孕婦還要順利的無縫接軌有班可上,但偶而我們還是會去賣場買三包50元快要爛掉的青菜,兩盒99元快要過期的肉片,是不是很慘!!!

在澳門的薪水無庸置疑是比台灣來的高上許多,若想要存到錢就是自己動手料理三餐,不餐餐外食不常跑香港囉~~

 

 

回到五一那天,正好碰上產檢,想說這天有放假又下著雨,應該沒有什麼人會去看醫生吧!?

結果是並沒有!!!

候診室仍是坐的滿上加滿,加上有醫師請假,於是一個醫生看診的量是平日的double,輪到我時已是兩小時後,步出醫院將近晚上十一點!!!

說實在的有夠無敵浪費時間啊!!唉~~~

但醫生護士沒有絲毫不耐煩,還是很有耐心的在叫號與看診,就像鐵達尼號上那四位樂手一樣,直守崗位~~~

而醫生看我三月底照過高層次超音波就沒在照了,於是幫我照一下,

結果一看, 唉呀我的媽呀,周招妹這位房客已經有1900公克!!!

 

但我只有約莫28,29週啊,這樣的數值對於俺是第一次生的人來說,直白的覺得會不會太大了!!??

醫生左量量,右量量,照到他的肚子的時候,噢,真是天啊,有夠圓滾滾的,和孩子的爸整個一毛毛一樣樣!!!醫生說有34週大小!!

當下聽到除了一直青孩子的爸外還一邊傻眼,所以我下個月就要生了?!那我下個月預約好的孕婦照不就no速照無了!?

 

隔天下班換去診所看診,不是不相信那位醫生,只是個人真心怕太大想要聽聽另外一位醫生的判讀,

醫生一照也說寶包有點大,但也沒有那麼誇張大到34週啦(笑),

差不多31週左右,約莫1700多克,還說雖然我的肚子小小的但寶包確實是比較大沒錯~!

然後也問了醫生那我應該沒有下個月就生吼(這問題好像很蠢)

醫生說還是以預產期為主,只是寶包那時會被養到多大都不一定~~

 

當然個人真心沒有想要養出個大寶包,期間也沒有吃的很好又吃的很補,

什麼媽媽們在瘋團購的燕窩或珍珠粉都不為所動,滴雞精只買了一盒,裡頭只有十包,也愛喝不喝的,到現在還凍在冷凍庫裡,

但房客似乎有著孩子的爸喝水也會大吸收異常良好的體質(登愣)

於是俺用不著掐指算算也不用去照4D,直接大膽證實:周招妹的相貌鐵定會是基因決定我像你,十足的像到爸爸妹有錯!!

這時又更加慶幸好在是個男寶包啊(安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孕婦穿搭 懷孕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