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周勇剛開始學會表達"笑"的時候,不是隨便逗就隨便笑的,反而是淡定且帶有狐疑的神情看著我(媽媽是變神經病了嗎?)

而這段影片則是有一天不知為何,丟個球他就笑的好花枝燦爛,欲罷不能!娃兒可以笑的這麼開心當然媽媽就全心配合著演出,傻媽媽一枚來著!

姑且讓我給周勇一個新封號,周褒姒~~!!

 

 

說到今年過年,咳咳,我可是揚眉吐氣了我!

不用掃到別人刻意卻想要隱藏盯瞧我腹部的眼神,也不用被叫去拜助生娘娘,更不用被建議去看醫生巴拉巴拉的(其實生不出來男生的問題也不小好嗎??)

喏,娃娃不就活生生的在大家面前展示了,更血淋淋的是娃娃完全百分之兩百像到他爹,全家笑呵呵,呵呵笑不停~~

當然我是不會因為孩子不像我就不疼愛他,但是,有些婆家就是很奇怪,孩子像到媽媽就會一直念這裡醜那裡醜,想微詞替娃報不平時還回說孩子就是不能稱讚,我這可是對孩子好怎樣怎樣巴拉巴拉(媽媽已在旁邊把白眼翻過千山萬水ing)

 

 

IMG_2381.JPG

 

大過年的可沒理由說不回婆家過年,再怎麼遠都要老實報到,於是我們就像是小搬家的大箱小箱從冷冷的北部搬到了有暖陽的南部,

娃娃必備的東西都帶齊了同時也帶上可攜式餐椅,沒別的,對於這時期的小孩我已經開始訓練他吃東西要坐好,坐好才有東西吃,習慣一養成要改很難,不想以後追著他餵飯啊~~

於是大人圍一桌吃年夜飯,他就自己坐在旁邊吃米餅囉~~

 

 

 

IMG_2387.JPG

 

 

笑呵呵的周勇寶寶應該也知道過年最值得期待的是啥吧,就是領紅包啊不然呢!!XDDDD

爺爺奶奶很大方給好大包的紅包,雖然是媽媽我先收著,但我可是有幫娃開戶,老老實實的把錢存進去喔,

娃娃身上平常的必要支出或是不必要支出都可是從我自己的口袋掏出來呢!

(是的我是經濟獨立的女人,想買什麼還要拜託東拜託西的對我來說太迂迴太累,刷下去還比較簡單呢,XDDD)(好吧或許有人會覺得我好笨幹嘛不當伸手牌,應該要多存點私房錢)

是沒錯啦,不過如果有天要離婚,名下的財產是要和對方對分的喔,除非婚前有簽什麼協議書之類的,所以存私房錢好像也沒什麼用呢...

 

 

 

IMG_2391.JPG

 

領完爺奶的紅包,當然,下ㄧ站就是換領外公外婆的啦~~~

好孩子坐車出門就是要乖乖坐汽車座椅上喔,也或許在他約兩三個月大的時候就讓他坐汽座帶他爬爬走,所以幾乎沒有一坐上汽座就開始大哭大鬧的時候~

但是很敏感的,車停下等紅燈就會哀哀叫,有時還叫到爸爸很不耐煩的吼他,當然此時我最好不要說話惦惦,不然爸爸會見笑當生氣說我管不好孩子,

奇怪不然你把車子中間加上鵝牌氣密窗好了!

 

 

 

IMG_2416.JPG

 

我的過年就是在環島和趕場,外公外婆家在花蓮,於是大包小包的來到了機場,

不用懷疑,周勇公子在吃機票ing~~

 

 

 

IMG_2424.JPG

 

周勇第一次坐飛機,好好奇外當然又不免到處摸來摸去(是看有什麼沒見過的拿來吃吃看吧,XDDD)

 

 

 

 

IMG_2433.JPG

 

來個紅包排排站,是的紅包比這位小人的身高還要高,金額更是有六位數之多,好肥好飽啊~~~!!!

 

 

 

 

IMG_2447.JPG

 

孩子的爸難得買新玩具,這是日本製用米做成的玩具,很貴,一個記得680吧!?

孩子的爸很奇怪,他是個從小垃圾吃垃圾大的人(我不是在開玩笑,係金ㄟ!!),但是對於孩子玩的玩具異常特別挑剔,

如果他把這個挑剔放在家裡的整潔,而不是滿地玩具跨過去就好,吃東西掉屑屑拍掉就好,我想我可以不用像個討人厭的囉嗦鬼一直碎念和下指令(我也很煩很累好嗎?)

 

 

 

IMG_2449.JPG

 

周勇吃小番茄,吸的吱吱叫!!!

 

 

 

IMG_2450.JPG

 

周勇在哭哭,沒別的,又是為了吃!!!

對於初接觸副食品,醫生說網路說隔壁王太太說巴拉巴拉..要採少量多樣的模式,但他已經把自己的嘴吃了一圈芝麻糊啦,所以我們不給他繼續吃~

是的,芝麻糊是孩子的外婆親自打的喔,好吃好吃呢!!

 

 

 

IMG_2454.JPG

 

好像是娃兒剛好低頭,於是就弄到他的臉了,XDD

雖然有著史瑞克的顏色,但這也是外婆現做百分百營養的食物泥,波菜米糊~!!

 

 

 

IMG_2455.JPG

 

對,媽媽我就是不趕快幫他擦乾淨,先拍幾張照片再說,XDDDD

瞇瞇的笑好可愛啊~~~!!

 

 

 

IMG_2514.JPG

 

假期中有一天去住車程裡家十多分鐘的遠來飯店,

這個娃很識貨,知道來住五星飯店,異常興奮!!

訂房時和飯店說有小嬰兒入住,他們會把浴盆和奶瓶消毒鍋準備好,是不是很貼心呢!?

 

 

 

IMG_2527.JPG  

隔天一早太陽公公露臉啦,有點陽光的天氣讓身體暖暖的,拍照起來也比較好看!!

相信我,如果來花蓮玩遇到陰天,只能說unlucky,整個灰灰暗暗的,拍不出大大藍天和大海啊~~~就...再一次上台鐵搶票下次再來吧!!XDDD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