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497.JPG

自從人生中迸出一個娃又家裡也沒阿姨幫忙後,想當年總是要精細完妝打扮,衣服一件一件搭配,項鍊一條一條對著鏡子比畫後才出門的我早已不意外的不復見,

總是黃著一張臉,大大的眼鏡與凌亂的頭髮出現在周勇面前!所以呢,如果在街上看到那種有精心打扮的媽媽抱著小孩,我敢保證要馬就是後面跟著阿姨,不然就是先生,但通常跟著阿姨的機率大於先生,所以做人老公不要老是嫌棄老婆生了娃就變邋塌,帶出場難看下戲下景巴拉巴拉的...怎不想想在自己的親骨肉面前居然比阿姨還要廢呢?!

你有想過老婆為什麼會越來越邋塌嗎?沒有,因為你只想到你自己!!要馬就一把把小孩搶過來顧,讓老婆有時間不被打擾的好好梳妝打扮啊!!




IMG_3273.PNG

文章標題就說了,姐是個有被邀請當講師的輪喔~~起源就在這則訊息!!所以才有機會盛裝打扮啊~~然後周勇認不出我不太給我抱,到底是該高興我的變裝技術不老還是平日真的太邋塌呢!?

也不是突然有阿姨幫我顧小孩,更不是孩子的爸,而是那天下午我請假回家好好整理一下我的門面!所以要想偷時間的職業婦女就只能趁娃兒還在保母家的上班日自己向公司請假了啊~~~

而我也有同事是那種請公司的假比向老公請假還要來的容易!!原因是老公不想要自己一個人帶小孩~~所以婚後的女人已被砍了一隻腳,當媽後的女人就是另外一隻也被砍了!!所以我現在還有雙手在寫文勉勵大家婚前停看聽是不是有夠犧牲小我呢!!?

五月初收到這則訊息的時候,當下的第一念頭就是這是詐騙吧~~?因為我連茫茫blog大海內的海草都不算吧,粉絲團經營也有一搭沒一搭的,被找上超怪的啊~~!

但後來這位小姐表明自己不是詐騙很誠摯的邀請我這樣那樣,也喜歡我亂靠北又奇怪的畫風希望我可以分享一下不同角度的澳門~~所以個人就嬌羞的答應了啊~~

這中間歷經了周勇住院和我的手指被攪拌機攪開,到最後好險能順利登台出場~~(若被劃開的是右手食指,就很難戴隱形眼鏡和化妝啦~~)




IMG_4534.PNG

舉辦的地點是在蛙咖啡,把這消息截圖下來保存著,以後給我的孫看看(如果周勇想結婚的話拉),奶奶我曾經有過一場講座分享會喔~~而且不是阿里不答的直銷分享會喔(搖指)




IMG_3492.JPG

松江蛙咖啡其實還蠻好找的,要不是我是講師,這輩子要來文青咖啡店坐坐的機會會是在12年後吧,周勇長大和同學約打籃球的時候(但我想那時我應該也不會放心他和同學出去玩吧)

講座在地下室,歪夭夭夭,椅子好多排啊!!不免開始緊張起來了!!




IMG_3493.JPG

旁邊的長桌開始有一些輕食上菜囉,每一樣都很好吃,但我沒啥吃,

到是記得有喝一杯咖啡讓臉看起來消腫些(又沒要上電視也沒人要來採訪啊,奇怪ㄟ)




IMG_3494.JPG

自拍一下,證明自己來到現場啦,而且這光打的超好,我的老態淚溝和黑眼圈不用動刀就通通不見了啊~~~~~

後來有一位女士跑來和我閒聊,她說她是我的忠實讀者,覺得我文章寫的很好超中肯超真實,很棒!!看到我本尊要現身就立馬來報名了~~

MY GOD!!從沒想過我的文字可以受到如此好評,真是我的三生有幸啊,畢竟五四三的話一堆,建設性是零還有可能是負的,給人捧著還真有些得意呢(ㄛ呵呵呵呵),謝謝妳的喜歡,希望妳在澳門生活一切順利!!

後來不知不覺就把座位坐滿了,不是我到處去廣宣坐滿就要露點到處落人,真的就坐滿了啊~~~~於是就開始我的分享會啦~~

就一頁一頁過ppt,那因為是第一次跳出網路當分享者,還真的有些語意不清,謝謝大家都還算捧場,看到有人又作筆記又拍照的比我上班開會還要認真,真是OMG,我到底何德何能能遭受這樣被對待啊~~~!!

然後ppt有應雄獅行銷的楊小姐要求放上幾張我在澳門生活的手繪圖,我的手繪真的就是走一個奇怪且沒有定性的風格,也不是小清新風,拿出來真是有點不好意思!!

直到最近看到這副拍賣23億且你家小朋友也會畫的畫, 喔我的天,我的畫超棒的好嗎?應該全部都貼上ppt,在那邊矜持什麼!?切!!

分享結束後還有有獎徵答,題目是我出的,獎品是澳門喜來登飯店提供,看著大家好踴躍搶答,突然覺得初試啼聲的我似乎辦成功了!?哈哈自己在講!!

然後我發現大多數的人還是覺得澳門只有賭博,噢不不不,也有超多景點啊(只是大陸人也很多),超好吃的餐廳與超精采的表演和一座比一座高級的飯店,奢華享受all in Macau!!


那其實我已離開澳門快兩年了,這兩年不長,但澳門確實有些不同的面貌,縱使中國在打貪腐ing~

來看看有啥新的風景吧~~~




14_20150724_021823_1.jpg 

銀河酒店新增了全球最長的空中透明漂漂河,看起來就好好玩啊!!!



d13c2845.jpg

新濠影匯在今年九月開幕,最特別的是建築物正中間的數字8!

數字8除了讓你發之外,它其實是一座.....



5d95956d.jpg

摩天輪!!

坐上數字8讓你發的摩天輪等下當然要下樓發發發啊,於是賭場又賺錢了,哈哈!




12074839_10153395581193138_1511351561508961250_n.jpg 

澳門當初生了一座把威尼斯搬過來的酒店,如今,又要把巴黎鐵塔搬來了!!

這是正在新建的巴黎人,建築物的外觀就是呈現巴黎鐵塔的形狀,不用飛到巴黎去也不用怕恐怖份子,巴黎鐵塔居然這麼近,好興奮好興奮啊!!

可不可以到時請我去住一晚寫寫開箱文呢?看在我也曾當過澳門旅遊講座的分享人份上,拜託拜託!!!




12112261_10153395581058138_3337127739470824009_n.jpg 

巴黎人預計開幕的時程保守估計約莫是明年的第三季!!

雖然朋友說這不過是假的巴黎鐵塔,但改變帶來新希望啊,回頭看看士林夜市,從我離開台灣到又回來台灣到周勇已經會小跑步了,都沒什麼變,依舊破爛髒亂尿急找不到廁所,水果攤還在誆遊客ing,

柯P請你加油好嗎!?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