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ipei.jpg

日前網友在天時地利下拍下了雙彩虹下的台北並大方分享了這張照片,讓大家知道台北原來住在水晶球裡,這麼水!!

於是這張照片就上新聞了,是的上新聞了,雖然台灣的新聞沒啥營養與建設性,但在總是誰打誰誰殺了誰誰又罵了誰滷肉飯賣太貴等等新聞當中,這張照片無疑是個小確性來著~~

若觀光局以此照片做為城市宣傳,個人是覺得比故宮啊中正紀念堂還要來的新派與給人幸福感呢~~~



IMG_3380.JPG 

當然,照片只不過真的就是照騙,騙的了觀光客騙的了木村拓哉但是騙不了天天在天龍國走跳的我啊~~

是的,這張照片是在公司樓梯間拍來的,遠眺101光景無限美好,好似在這城市打拼個幾年就可以成功握手上台北踩腳下,但其實也不過是這城市裡的一隻螞蟻,尚且有個遮風避雨但不知何時會被房東收回的房子,勉強溫飽零存款的收入,一天過著一天,未來不可以吃又看不見~~!!(很多人應該和我一樣吧)(是的大家一樣都是魯蛇本座寬心了不少,嗯哼)

哈哈,扯遠了,回到這張照片上,唉呀呀,看到的盡是鐵皮屋,根本就是鐵皮屋草原~~~妹有錯!!台北市的市容並不是如第一張照片那樣的夢幻!

真實狀況是到處都是醜不拉雞的鐵皮屋,凹凸不平的馬路和上上下下的人行道!!真心覺得日本捧油看了木村拓哉的廣告而來台灣玩應該有種被騙很大的感覺吧,好在我們的110報案台是講國語的,不用擔心會接到一堆報案電話嘿~~~

NEXT,嬌小姐帶看屋時間來到!!

照片中標紅框框的是台北市最貴豪宅文華苑, 每坪單價約209萬,一戶高達快六億台幣!!!不是六億印尼幣喔~~~

但是你瞧瞧,你瞧瞧,文華苑面的不是無敵海景遼闊草原鳥語花香的花園,而是一整片破爛爛的鐵皮屋!!優點是門禁非常森嚴,過一條小馬路就有全年無休的全聯,家裡不需要買冰箱,離我公司很近,中午可以偷偷回去洗衣服曬棉被,下雨了也可以偷偷回去收棉被,哈哈哈哈哈!!

最近在淘寶有買東西,掌櫃看到我填的住址是松山區,紛紛投以哇你是有錢人ㄟ!! 被誤會住在文華苑的我其實也不好解釋,就讓他們活在幻想泡泡裡吧(是的我虛榮)



 IMG_3477.JPG 

第二間看的屋是位在南京三民站附近的預售屋,案名是新潤封耘!!

我是在他們接待中心剛成立好,樣品屋還在裝潢的時候就去參訪了喔(是的我搶第一),原因是每天接送娃兒去保母家都會經過,看看接待中心沒啥人就進去了!!

銷售小姐超熱心,看我只穿淘寶只推四輪又沒鑽錶依然講的口沫橫飛!!後來的後來,她說現在有很優惠的廣告戶,非常便宜喲!!!

到底是有多便宜呢?2988,一坪不用100,很便宜吧,哈哈哈哈!!!

這是我今年六月去看的價,從六月到現在我每天經過裡面都沒啥人,然後T字木牌老放在街口讓它吹風雨又日曬都沒有收起來,有次去南京復興站也遇到發宣傳單,種種跡相顯示應該賣不好吧,沒人買,所以有興趣的人可以去談談看~~

基地有六百坪,位置是在寶清街,小姐是說台北市要這樣完整且大的基地已經很稀少了,沒有鄰大馬路,傳統市場走路五分鐘,捷運不用十分鐘,向南的高樓層可以見101,只要前面那塊比較老舊的平房都更不成的話~~


嬌小姐的賞屋時間結束,來看看幾張周勇的照片吧~~~



IMG_3467.JPG

周勇跟著媽媽來上班,好開心喔~~辦公室好大好樹細啊~~

辦公室除了有沙發外,還有電鍋電冰箱電視機健身房和浴室喔~~~我就在這熱了一餐副食給周勇吃,吃完也有洗碗精菜瓜布可以洗!!超方便啊!

重點是有一次家裡停水,於是我們全家就來公司洗澡了,哈哈哈哈!!就只差洗衣機我想我就可以帶著睡袋住下來省房租了,而且衣服不怕沒地方曬喔,曬樓梯間!!樓梯間是整棟玻璃的,太陽曬的進來又不怕雨淋,我多想把棉被抱來曬啊~~~

我想我人生中若某天高升到公司的總經理我第一個願望應該不是要換那種可以把腳翹在桌上半躺在椅子上甩筆的大辦公室,而是可以讓我在樓梯間曬棉被嗎?please~~哈哈哈哈!!



IMG_3468.JPG 

周勇把整桶玩具撈出來撒滿地~~



IMG_3471.JPG 

盡情蹂躪玩具的周勇!!



IMG_3472.JPG 

笑的超開心啊,超買媽媽我的帳ㄟ~~

有小孩的家真的每天都像核彈爆發,我想我搬到文華苑應該也是這樣的場景吧(也可能不會因為有請阿姨呀,呵呵)




IMG_3475.JPG 

做媽媽後露內褲露內衣都不會覺得有什麼了,至少不是露副乳啊,阿哈哈哈!!

這是周勇在我身上撒嬌,因為媽媽我只是出門買個菜,回來就是非得要跳到我身上這樣了~~


 

IMG_3482.JPG 

哥傲嬌的回眸著!!(然後尿布好大一包,該換了啊)


 


IMG_3534.JPG 

有個周末上山去賞繡球花,起霧的竹子湖很是浪漫~~



IMG_3525.JPG 

其實繡球花大多都快凋謝了,後方的阿嬸看到則是大聲喊了:"攏操灰搭阿,操灰搭..."

她講的是台語,意思就是這些花都燒焦了!!

天!!原來高手在民間是真的!!這形容詞真是恰當好處~~學起來!!


 


IMG_3559.JPG

當然,周勇依然調皮,又把自己塞到床欄縫縫要上不上要下不下的大哭哭了,XDDDDD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