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308.JPG

淘來的第一樣就是這個:安全門欄!

個人認為,當小孩是隻爬行動物就得要把這圍欄給架好了,以防好奇心旺盛的他爬到不該去的地方,造成不必要的傷害(或是混亂)

這張照片呢,是周勇自己走進去然後自己手癢把門給關上,把自己關在廚房裡哭哭,上一秒還手伸出欄杆要求救,是還蠻可愛的啦,但好像被檔在門外的walker呢!XDXD



IMG_4273.JPG

這就是整座安全圍欄的樣子,有沒有發現這個出入口比你們家的出入口還要寬呢??

正因為如此,在台灣都找無這樣寬度的圍欄,大多都是一般尺寸,然後貴的要死,兩三千,三四千都有!!又因為現在住的房是租來的,也無法請師傅釘個門安捏~~

不過呢,好在這世間上有淘寶,打個安全圍欄就跳出一拖拉庫選擇,而且呢,沒有貴的很離譜,差不多台幣一千多塊就可以買到了,

是的我這組就是台幣一千多塊而已,且有加長片可以做延伸,於是解決了我的煩惱!!雖然沒有可愛童趣的設計,但已非常夠用且實用啊~!!!

只是,為啥台灣買無這樣多元又彈性的設計呢?(可能大家都不是租房吧,要幹嘛就幹嘛,頂樓自己蓋鐵皮屋租人也行,XD)

紅圈框起來的地方是積木,這圍欄裝起來時,有好一陣子周勇都會拿著磁性積木在門上黏來黏去!



IMG_4271.JPG 

雖然有安全圍欄,但若沒扣上,周勇依然來去自如,只要媽媽我進廚房,一回頭,他的小腳丫就這麼跟在我身後,

那安全圍欄不就裝好看的!?

除非是我要用攪拌棒時才會把他請出去,大多我在洗菜切菜時,他就在一旁玩,開抽屜,玩不銹鋼碗,.等等,只要他摸的到的就可以是他的玩具,XD,而且還不亦樂乎!!




IMG_4327.JPG

有時也會帶著他的車車一起進來玩,XDD




IMG_4272.JPG 

然後也訓練他關門要輕輕的,不要發出太大的聲響,沒別的一來怕門被摔壞,二來覺得這是一種禮貌,門大聲摔來摔去會突然把別人嚇到外且是在告訴別人自己不爽嘛還是怎樣?

就像我也很討厭走路在拖的人,就是不自覺的聯想到到底是有多不甘願,官感欠佳(是的我難相處)

不管是好的習慣或是壞的習慣,從小跟著爸媽耳濡目染,長大後絕對不會因為另一半每天在旁邊碎念而有所改變,

所以說,如果你發現你的老公或是老婆為什麼總是有一些習慣改不掉,不要懷疑百分兩百和他的原生家庭非常有關係,這不是不和長輩同住就能避免的,所以啦婚前可以來個同居不然就是多去對方家走走,若苗頭不對還來的及閃人啊~~~(不要再拿"有愛能戰勝一切"來蒙蔽自己啊,事實多半是"有錢才能戰勝一切"哦,揪咪!)

文章一開頭就說過這門欄是在淘寶買的,結果剛股溝一下,PChome商店街也有ㄟ~~~~babysafe門欄

 



IMG_4395.JPG

第二個淘來的好東西則是這台塑膠三角玩具鋼琴,

會淘這個的原因是,之前買奶粉送的玩具鋼琴壞了,於是傻媽媽我立馬上淘寶淘來一個鋼琴,

組裝好後,發現超級物超所值,音質好好喔,鋼琴除了可以自己唱歌外還可以教你彈,也有很多按鍵發出不同的聲音,超讚!!

至於周勇腳下的鞋也是淘來的,是COMBI,且是正牌,OMG的是:價差和台灣賣的差很多!!於是我以後都不去百貨公司幫周勇買鞋了!!





來來來,來聽聽看這個音質,我沒在騙人吧,很優ㄟ~~~!!!

是在這兒買的:玩具鋼琴 ,也有粉紅色的鋼琴,好適合給女孩呀~~




IMG_4384.JPG 

然後也淘來一隻台灣沒賣的觸控筆,名就叫Pencil

沒辦法啊,現在有班上了,白天握滑鼠的手已不堪摧殘,用手指畫會畫到抽筋~~(還是其實是老了!?)

對於我這種隨手畫畫的人來說,大至上個人還蠻好用的,筆身是木製的,有質感外又給人一股溫暖!

 

 


接著來看幾張周勇的照片吧~~~!



IMG_4398.JPG 

有天帶周勇回醫院,後來被call回公司,於是只好帶著他來了,

公司好大又有好多沒見過的東西,於是他到處走到處摸,但仍隨手帶上他的熊熊,XDD




IMG_4399.JPG 

連垃圾桶也不放過,XDDDD

辦公室的垃圾比較不一樣!?




IMG_4393.JPG

有天一起去夏慕尼吃晚餐,慶祝孩子的爸生日,味道很不錯,但就是王品一如往常中規中矩的風格~~




IMG_4394.JPG

但讓我有點不解的就是店裡裝潢的風格,集六十年代與普普風為一體,

好歹夏慕尼在台灣算是中高檔的餐廳(但我覺得算不上中高檔,只有價錢算吧,XD),可以麻煩裝潢的有品味一點嗎?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