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451.JPG

娃娃一到五跟著我早出晚歸關在保母家一整天,也是迫於雙薪家庭沒辦法的無奈,除非媽媽我中樂透吧,中樂透我就可以無後顧之憂的每天跟著娃兒自然醒,每天下午帶著到處去放風等等之類的...

可惜樂透一直都沒中也只好一直洗腦自己有班上是幸福的每天都去上班,於是,只要天氣好的週末,就會想要帶娃兒出去走走見見世面,不要老在家裡關整天~~

但一想到要去哪裡玩,還真的想破頭沒有地方去!!在台北,娃娃的世界似乎有些狹隘!!看最近臉書上朋友分享一歲多的歪果小孩在白雪皚皚的平地上滑雪,是的真的是在滑雪!!不禁覺得好棒喔,想想寶島內一歲多的小孩好像也只能去公園或親子館溜滑梯,噢不,更正確的說應該是不可能被帶出門,因為太冷了,會感冒!!

好吧,這也難怪動物園老是處於客滿狀態,一來沒地方去,二來這是個不需要開車就可以到的地方,三來門票又便宜,小孩免錢就可以看所有的動物,

只是動物園裡開了一家麥當勞很是礙眼,新聞不是一直在寫小胖子很多嘛,棉花田或是里仁應該進去展店啊,拜託柯P管一管好嗎??

 

 

IMG_4453.JPG

約莫是下午三點多後才入園,入園的時間正好可以享有門票半價,不然其實門票一張要300元,有點小貴,

而避開了正午炎熱的日頭,太陽快下山又有微風的時刻其實很溫暖又舒服!

 

 

 

IMG_4455.JPG

雖有超大超寬廣的草地,但很遺憾的是我並沒有看到周勇盡情的奔跑跑到盡頭的畫面!

哈哈,這娃兒還是對草地有點抗拒~~~希望不會是因為從小養在水泥叢林裡的原因啊~~~~~

 

 

 

IMG_5438.JPG

埔心牧場內也有可愛小動物區,有販售飼料讓小孩餵餵動物,

周勇看兔子吃牧草看的超專注!!

 

 

 

IMG_5439.JPG

也有一群小山羊正嗷嗷待哺中!!

 

 

 

IMG_5440.JPG

我覺得小孩與小孩互相模仿互相學習的成效比爸爸媽媽在旁邊教還要快!

因為周勇看別的小朋友餵,於是也跟著餵了,還知道會撿小山羊咬一咬掉出的牧草起來塞給羊寶寶吃,

所以同儕間的學習無比重要啊,畢竟小孩就像海綿一樣,可以吸水也可以吸墨,學好學壞都比拆忠孝橋還要來的容易ㄟ~~~!

 

 

 

IMG_5441.JPG

小山羊吃紅蘿蔔,周勇也吃紅蘿蔔喔~~

應該說到目前為止周勇幾乎都來者不拒,媽媽我煮啥他都一一買單,苦瓜ok,榴槤也ok,這孩子真是太棒了啊~~!

 

 

 

IMG_5442.JPG

既然是牧場,當然也有牛啊,只是不知是周勇太吵還是有威脅到牛兒的地盤,居然有一隻牛用牠的頭去撞周勇的小屁股,XDDDD

而周勇可能頭一回見著牛這麼大的臉和身體,有點被嚇到,所以死命抓著我不放,XDDDD

埔心牧場半日遊的感想是,地方好大,有烤肉區也有露營區,那天就正好遇到非常大群學生在辦活動,一張張笑臉嗅不出下個月的房貸車貸要從哪來,年輕真好,無憂無慮萬歲!!

然後個人覺得三點後入場還真的剛剛好,門票錢省了,娃兒也有玩到~~

 

 

 

接著來看幾張娃兒的日常生活照吧!

 

IMG_4508.JPG

首次試著做鬆餅,因為麵糊沒加奶油又是用小麥麵粉,口感有些粗,所以有點難吃

不過周勇看到我端盤子出來還不知道盤子內的是什麼就開始該該叫,生怕漏了他,於是又很捧場的一口接一口~~~XDD

 

 

 

IMG_4511.JPG

我的當然是史努比的,孩子的爸就是屑屑拉~~~

沾蜂蜜或是芝麻醬就好吃順口多了,所以醬料還真是一道菜的靈魂呢,哈哈哈!!

 

 

 

IMG_4515.JPG

然後這一張照片並不是在炫耀我的腿有多長(是只穿內褲在家跑來跑去嘛)

而是周勇很熱衷拿拖把拖地,雖說他還不知道要去把髒的地方黏起來,但至少,至少他會主動去做啊,

不知道會不會有爸爸們出來反駁為什麼太太對小孩和對自己的標準差這麼多,爸爸沒做也該死做了也該死,那到底要怎樣?

沒做,沒做好,沒做滿下場當然都是該死,用腦子想一想好嗎??不要以為賺了幾個臭錢就擺著老爺架子,不然你坐時光機回去洗腦當時的自己不要結婚啊!

 

 

 

IMG_4526.JPG

於是有天來個新口味,那就是佛手瓜紅蘿蔔糙米糊,

沒有任何調味,每一口都有食物天然的甜味,營養又健康,周勇當然一口口吃的精光,讚!!

 

 

 

IMG_4529.JPG

佛手瓜當然也可以燉湯,加了紅蘿蔔和排骨,就是道很溫暖鮮甜的湯!!

於是讓我想起原來在澳門常常喝的例湯就是佛手瓜熬來的啊~~~

只是佛手瓜在市場還真的是非常少見,大多時候都有錢也買無,所以這就是我還蠻喜歡去逛市場的原因,總是會有新鮮貨,瞧,鈞媽或瀚克寶寶有這道菜嘛,沒有嘛~!!

然後佛手瓜不好去皮,會滑,咕溜咕溜的,要連皮一起吃也行,但要挑嫩一點的吃起來才不會像在吃樹葉,XD

 

 

 

 

IMG_4482.JPG

然後有一個週末午後跑去基隆外木山海灘,

是很風光明媚啦,但是!!!沒有停車位沒有洗手間,到處亂糟糟的,重點是沙灘上好髒好多垃圾,但怪奇的是沙灘上滿滿都是小朋友在玩沙!!

天啊我都好怕周勇被垃圾刺到,這我要上哪去索賠啊,拜託柯P管一管好嗎?!

 

 

 

IMG_4484.JPG

還是有乾淨的,但相信我至少百分之八十的沙灘都被垃圾佔據,超髒!!!

個人完全不建議帶小孩來這兒玩耍~~~

 

 

 

IMG_4485.JPG

遠方的麗星郵輪與基隆嵎

 

 

 

IMG_4487.JPG

太陽下山了,於是海面上冒出了一艘要一艘發光的船,這是在補魚還是釣小管啊?

有人可以告訴我嘛? Please!!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