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看一小段周勇不知道嘴巴在碎碎念的影片,是在對媽媽我頂嘴嗎?XDD

小娃兒從爬行動物進化成可以站立移動後,就非常不受控的到處走,到處摸,到處翻並很樂在當搬運工!!

這影片就是周勇把爸爸的內衣褲給ㄧ件件翻出來搬到床上去,還好媽媽我的內衣褲並不是放在開放式的層架,周勇搬不了,不然給大家看我的內衣褲長怎樣也亂不好意思吶!

 

 

IMG_4683.JPG

每天推娃娃去保母家,在車來車往的南京東路五段往東看去,有一面建築物的牆壁,漆著全白色的底然後幾個大大的字寫著"京華城8樓樂尼尼 全台最好吃的義大利麵"

心想敢這麼大辣辣的寫難道就不怕傑米奧立佛前去踢館嗎?但也好在傑米奧立佛看無中文踢不了館,況且全台最好吃又不代表全世界最好吃,奧立佛根本不須費心買飛機票飛來呢,哈哈!

於是有天假日不知道吃什麼就來去吃吃看,

樂尼尼位在京華城的八樓,座位很多,場地也寬敞,還蠻適合同學會或是多人聚會的餐廳~~

 

 

 

IMG_4686.JPG

這是孩子的爸點的番茄海鮮義大利麵,蝦子好像有兩隻,不像有些店家只用一隻蝦就代表海鮮了,XDD(但如果我是老闆的話我會用上三隻蝦ㄟ)

孩子的爸說味道不錯,唏哩呼嚕的一下就全吃光了!!

 

 

 

 

IMG_4687.JPG

這是我點的野菇敦飯,其實我也不是個愛吃燉飯的人,想要吃的則是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但有酒就不適合給小孩吃且總不能給周勇吃麵包餅乾就好,也是要吃正餐的啊,所以就點一道很安全的飯,

端上桌時有點傻眼,因為有夠大的一份!!!即便我沒吃早餐,周勇又和我分著吃還是可以剩一半多打包回家!!

然後我很喜歡他們的餐墊紙,所有的餐點都寫在上面,且是用手寫的字體與一點點粉蠟筆的小繪圖,給人很溫暖童趣的氛圍!

 

 

 

IMG_4688.JPG

這是飯後甜點,記得加一百多塊就可以升級成套餐,多了沙拉,湯,飲料和甜點,

這樣吃下來加一成服務費頂多快四百,但可以吃的超飽,又不難吃,個人雖然沒吃過全台灣各地的義大利麵,但覺得樂尼尼比貝里尼好吃ㄟ,CP值很高!!

 

 

接下來來看幾張周勇的生活照吧~~

 

IMG_4698.JPG

自從有了娃後,和電影院說掰掰外,同時也和偶像劇說掰掰了

也不是完全和偶像劇說掰掰,就是有一集沒一集的看,不過台劇的優點就是少看一集也不會接不起來!!

但是像這部"致第三者",一開始還蠻好看的啊,可是後來就讓人很看不下去,而周勇看這位臉好大的必去看的好傳神好專注,媽媽希望你深深烙印在腦中長大後可別被這種女生給勾去了啊~~

然後這部前半段安心亞完全拋棄自己處處討好男生,邊看邊讓我很想揍人,如果我女兒是這個樣子,我....我還真不知道怎辦,若太限制她會不會物極必反?不限制她會不會整個人都賠上讓我早早當阿嬤?

所以阿所以,在教養小孩的路上真的很不容易啊~~~

 

 

 

IMG_4699.JPG

然後這家伙有天不知為何把椅子給翻了過來,一個屁股坐了進去,起不來吧就在那邊放聲大哭,

搞得好像是我在處罰他一樣,但是並沒有,並沒有!!!

一切的一切都是他自導自演,可能有外星人遠端操控他吧,讓他落得此下場(但媽媽還是笑得很開心先拍照起來再說!!)

 

 

 

IMG_4711.JPG

有天從保母家接回,一把周勇放下,唉呀,他的褲子被保母穿的有夠高,

但誰小時後沒有這樣穿的褲子老高的照片呢!?姐姐我那個年代雖然相機很貴洗相片也很貴又有很多白蛦愛吃照片,但還是找有幾張褲子穿的有夠高的照片,

我想,褲子穿的老高這模樣到周勇有了自己的小孩後,也會繼續被傳承下去吧,哈哈!!

 

 

 

IMG_4715.JPG

然後呢,不知這傢伙從哪學來,看到我的腳就一把抓著往他自己的嘴巴放,大口咬下去!!

想著他未來的某一天會喝下高跟鞋紅酒現在就放任給他咬吧咬吧~~~(話是這麼說的嗎)

 

 

 

IMG_4717.JPG

冷不防的被他咬到實在是有夠痛!!!和他說腳腳臭臭不行咬,他還給我笑的花枝燦爛,到底是誰被誰捉弄誰又被誰玩的嗨翻天呢!?

(好像都是媽媽我被捉弄的成分居多吧,臭小子!!)

 

 

 

IMG_4724.JPG

有天去大湖公園旁的親子餐廳,好像叫象園吧還是怎的,忘了!!

然後孩子的爸也站上去了,我除了想著就讓周勇自己探索沒關係外又想著溜滑梯應該不致於會垮掉吧,XDDDD

 

 

 

 

IMG_4739.JPG

孩子的爸在組合書櫃,這小子也跟著在旁邊有樣學樣的轉!

所以呢,父母的言行無比重要!!如果爸爸總是在孩子面前打電動,孩子也會跟著打,但若是爸爸會掃地拖地,孩子就會跟著做!!

如果你的昂你的先生不是勤快做家事的人,怪他罵他沒有用,一切的一切鐵定就是你有一個太懶的公公和有一個總是默默攬在自己手上做的婆婆~~~家庭教育真的是比課本太重要了~~

 

 

 

 

IMG_4747.JPG

然後也知道站在那邊給我們量量身高看看又長了幾公分?

答案是有85公分了喔,但不要問我周勇那時幾M幾D,我真的算不出來,XDDD(超佩服記錄小孩成長日誌會以幾Y幾M幾D做開頭的媽媽,衛服部應該沒有降規定吧?!)

 

 

 

 

IMG_4743.JPG

又來了,又來了!!娃兒的字典裡就是沒有飛蛾撲火這四個字,

大哭狂哭外,手又指的老高,意思是要落人來給個好看嗎?哇哈哈~~~~~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