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樣先來看一段周勇小影片,雖然我的腳有試圖轉移他的注意力且閃閃又躲躲,但是他也沒有放棄試圖要把我的腳抓住咬下去!!

我的老皮乾裂腳到底是有什麼魔力與香氣?居然讓周勇變成電影魔戒裡的咕嚕無比珍視把玩戒指的樣子咧?

 

 

如標題所示:洗衣機也是要洗澡的,是的我這就來開箱我們家的洗衣機到底是如何洗澡!?

其實在還沒有小孩前,那時腦中就有小孩的衣服一定要和大人分開洗的意識,就是一台洗大人的一台洗小孩的,

但現實就是有得住有得洗就阿彌陀佛了,還強求什麼呢? 可正是因為有小孩了發現小孩的衣服洗完還是會沾到黑色屑屑,有夠噁心,不禁疑問到底是洗衣機在洗衣服還是衣服在洗洗衣機啊!!(抱頭)

也是有去買市面上洗洗衣機的粉來洗洗衣機,但依然無解,沒有解決到問題發生的源頭,就是一整個不斬草不除根不痛快啊~~~(大喊)

好在現今網路世界非常發達,股溝一下"洗洗衣機",還真的有這個服務,於是立馬填資料去預約,好著急的希望今天填單這週末就能有乾淨的洗衣機洗衣服啊~~

(雖然洗衣機是房東的但洗的衣服是我們在穿的就花下去吧,不過若沒有小孩就也沒這麼急迫整件事就涮涮落去)

 

洗洗衣機並不是拿水柱沖沖就好,而是把你的洗衣機給拆了,將洗衣桶與零件一一卸下刷洗~~

網路上提供這服務的商家還不少,我選的是"愛麗潔",因為它有提供一週的保固,也就是洗衣機洗過後組裝回去的那個禮拜發現洗衣機不能動還是怎樣的問題,都還可以要求他們回來檢查!!

自己的洗衣機被弄壞了還會覺得壞的真是時候可以趁機買芸芸那台(乖孩子不要學啊),但是房東的洗衣機壞了就只有賠的部分,然後搬走了也帶不走,有種吃虧的感覺!!所以看到愛麗潔有保固根本就直接選這家了啊~~

網路上填單後隔天就接到電話和我約時間,於是週末下午四點他就揹著一袋好專業的工具到了啊~~~

是的,你不需要擔心要不要提供什麼工具給他,也不用費心是不是要騰一個空間,只要家裡有浴室就好!!

接下來的照片有噁心,請謹慎往下拉~~~~~

 

 

 

 

 

 

 

IMG_4729.JPG

這就是被拆下來的洗衣桶,灰撲撲的,好髒!!!

 

 

 

IMG_4730.JPG

洗衣槽更是夭壽噁心!!還真的是我們的衣服在洗洗衣機呢,好髒!!!

 

 

 

IMG_4732.JPG

可以拆下的都被卸下搬到浴室去,然後師傅就開始又沖又刷,是的他有帶加壓馬達來沖,是不是很專業!!!

當然這白帥帥亮晶晶的組件是洗完的模樣,原本的模樣是黑黑灰灰非常骯髒(可以看一下右上被屑屑堵住排水孔的屑屑想像一下)

不過師傅說我的洗衣機是他閱過無數個家庭中,算乾淨的, CLEAN!!!

 

 

 

IMG_4733.JPG

再來看看主體,阿娘威,煥然一新!!!

 

 

 

IMG_4734.JPG

洗衣槽亮晶晶,Tiffany都要失色了,千萬千萬不要認為洗衣機都不會髒,它其實比馬桶還要髒啊(暈)

師傅是說可以一年進行一次把洗衣機拆洗的動作,大洗過後,就兩三個月買市售的粉自己清洗洗衣機~

 

 

 

IMG_5758.JPG

這是幫我服務的師傅的名片,我覺得他不錯,穩穩的做也洗的很乾淨~~

處理的過程約兩小時,費用是1800,是個辛苦錢,但你若每天花半天接兩台洗衣機,六日休息,一個月可以有72K的收入ㄟ,比當上班族還好賺又彈性!!

突然覺得周勇高中畢業就可以去學了,可以去港澳展店,應該會很好賺啊~~!!!

 

 

 

 

 

IMG_4756.JPG

有一個週末宅女小紅在松菸有簽書會,離我家這麼近又是她的鐵粉,當然要去啊~~

於是某人應該未曾想過居然有天會跑去垃圾女作家的垃圾書簽書會呢,呵呵!!!

 

 

 

IMG_4758.JPG

有簽書也有合照,還有一個周勇!!

已婚婦女應該對"妳不是個壞女人想殺夫是正常der"很心有戚戚焉吧,這戚戚焉應該比同時間和金城武放個臭屁來個戚戚est!

 

 

 

IMG_4759.JPG

N年前我也去過簽書會,這照片被快速找出來是因為有上傳到臉書!!

所以不要覺得把照片上傳到臉書很無用,真要用到時一滑就找到,還不需要開電腦接硬碟呢~~

 

 

 

IMG_4760.JPG

在小紅還沒出現前,嗨著跑全場就是周勇!!!

 

 

 

IMG_4761.JPG

小紅和她的娃一同很準時的出現了啊!!娃娃的腿褲肉好誘人~~~~

 

 

 

IMG_4762.JPG

給娃遙控器就是避免他把小紅的假鼻子給扯下!!

是說我也經歷過小孩好愛遙控器的時光,可以大膽假設全天下的小孩都曾有那麼一段瘋狂愛戀遙控器的時候!!

 

 

 

IMG_4763.JPG

全場爬上書架的也是周勇一個!!!真是不好意思啊,松菸誠品~~

但也還好這位大德高抬貴手沒有把書給抓下來吃了!!!

 

 

 

IMG_4765.JPG

這是個驢子頭上掛了紅蘿蔔的概念!!

原因是周勇一直要跑去爬樓梯,爸爸可能沒啥體力陪他爬,就一直在玩你跑我檔不了的遊戲,於是靈機一動出此一招:拿餅乾出來讓他回頭!!

 

 

 

IMG_4766.JPG

是的這招真的有用,不費吹灰之力就把周勇拐回來了,哈哈!!

誰叫我們家周勇是個愛吃的孩子呢~~~!

 

 

 

IMG_4752.JPG

周勇也是有文靜的時候,.偶爾會靜下來翻翻書了~~

(但我還是會看ㄧ下在幹嘛,因為娃兒靜下來至少有百分之九十在準備搗蛋或是啃橡皮筋垃圾之類的,XDD)

 

 

 

IMG_4818.JPG

也喜歡看好媽的,應該是書裡有和他一樣的小寶寶照片,總是看得出神!

不過書封小紅的頭在我才剛拆封還沒看第一頁時就被撕掉了!!

 

 

 

IMG_4814.JPG

有天從夜市買回一個建中的小書包,這位大德非常愛,ㄧ直揹著!!揹久了不知道會不會讀建中呢?

 

 

 

 

IMG_4802.JPG

即便是揹著書包拿著他的愛熊還是不放過我的腳,到底我的腳有啥魔力?嬰兒在想啥啊!!?

 

 

 

 

 

IMG_4728.JPG

有一天一起去朋友家吃飯,吃完飯這個弟弟就說他要洗碗,他媽媽也就這麼讓他洗,這真的是家庭教育大成功一個最佳典範!!請有男孩的家庭務必效尤!!

弟弟約莫幼稚園大吧,知道吃完飯要主動幫忙洗碗,想想有些人吃了數十年的米和鹽還攤著等人來收拾與善後,這種不殺夫真的是修養無敵好,是個賢妻來著啊~~~!!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