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先忽略影片中媽媽我憔悴的面容!

結果這位老兄開金口說的不是爸爸也不是媽媽,而是:計程車!! XDDD

計程車這三字說的好清楚啊,嚇死媽媽我了!到底是打哪學來的阿?同事們紛紛猜測是不是我常常帶他坐計程車?

冤枉啊,雖然我是個天冷天熱都會想要直接跳上計程車的人,但也是會回頭想想自己的荷包然後默默走到公車站等那遙遙無期的公車咧~~

保母說他帶過這麼多小孩,通常要到三四歲才會講三個字,計程車這三字從一歲多的周勇口中說出,也是有嚇到保母!!

小孩的成長過程總是屢屢開創大人的視野,比大英博物館還要豐富呢(是的自己在講)

 

 

 

IMG_5330.JPG

一月中公司發生了一件大事,就是又和別人結婚了!!

於是除了右邊150年的紀念馬克杯外,又得到了一個團結達陣杯,這兩個杯都好有意義啊,可以留給周勇傳家,讓他知道媽媽在一家好棒好厲害的公司度過大半青春(結果他未來老婆說為什麼要留著這兩個破爛杯,XDD)

 

 

 

 

IMG_5355.JPG

農曆新年將至,也是收送廠商禮盒大爆炸的時候!!

個人收到這盒小蘋果!!是很新奇可愛啦!!

但是!!!要去皮好麻煩,若連皮吃又有芥蒂,現在農藥這麼多!!至於好吃嗎?個人覺得沒有很好吃,口感是沙沙的,要想把它們消滅最快的方法不是當廚餘,而是做鬆餅!!

於是我邊去皮邊內心飆髒話,還削到我的指甲,花了好多時間!!

個人認為送禮的學問呢,不需要太昂貴,要馬好吃要馬實用,不要選這種小蘋果不是很好吃又難處理的禮盒!!大蘋果或小櫻桃都是會讓收禮人不會起肚爛的選擇呀!

 

 

 

 

 

IMG_5357.JPG

吃飯飯時間到!!

海蘆筍黑木耳黑米米糊和一隻來貘子!天知道那時我吃了多少盒森永巧克球?就是為了蒐集這一套可愛的玩意呀,超療癒的!!!

 

 

 

 

IMG_5358.JPG

一人份的部隊鍋!

以肉片替代熱狗還可以加很多自己喜歡的料,超澎派!一鍋夠飽兩餐~!!

 

 

 

 

IMG_5363.JPG

一月底時碰上史上未曾有的急凍大寒流!!日本氣象廳還預報台北會下雪!

那時我還嗤之以鼻,台灣捏,東南亞熱帶國家ㄟ,甘烏摳林?!

秀才不出門就知天下事,臉書上早已被各地雪景給洗版了,不需要上到陽明山,南港的山上就飄雪了啊!!

 

 

 

IMG_5367.JPG

新聞上說這不是雪,是霰還是什麼之類的(噢我國文照詣好好喔,打的出霰這個字!!)

反正沒看過雪的我就認定這是雪啦,哈哈哈哈~~

外套上一點一點白白的就是,雖然有點像頭皮屑(天啊那這皮屑的主人也太胎哥了好幾天沒洗頭吧,指)

 

 

 

 

IMG_5371.JPG

路邊的樹葉上積了略厚的雪,天啊,是真的!!台北真的下雪ㄟ!!雖然冷到爆!!可這溫度會很持妝,油光掰掰!!

 

 

 

 

IMG_5372.JPG

於是周勇也見證了台北下雪的驚人時刻,降他以後可以和他的孫子說爺爺有看過台北下雪喔,在爺爺一歲的時候!!

天~~~!!一想到小小的周勇有天會當起老扣扣的爺爺還真是不可思議!!

但我覺得現在的人要當上爺奶有點不容易,很有難度啊!!

 

 

 

 

 

IMG_5407.JPG

買了兩百多塊的外接式廣角鏡頭,不用蹲下就可以拍到整棟建築物,太神奇!!

但也因為是便宜貨,不是很滿意這有點含糊的畫質!

 

 

 

 

IMG_5428.JPG

有一個假日跑去林口三井凹累湊熱鬧!

人非常多,有夠擠,根本就是士林夜市來著!!連男生要上廁所都得排隊,美食街入口有人數管制,然後商品價格也沒有非常的凹累,台灣人的錢真好賺ㄟ!!

速速幫阿姨買兩個LC鑄鐵鍋就走人了,林口風好大像是刮颱風,真有颱風來不就龍捲風了!?個人認為不宜住人啊(是的我傲嬌)

 

 

 

 

IMG_5434.JPG

有天從保母家接娃回來,他又穿了保母家的褲子回來了!因為周勇在保母家睡覺尿尿尿出來了!!

媽媽我不是沒準備衣服替換,只是保母都覺得我帶的衣服都太fit,應該要寬寬鬆鬆活動起來才舒服的那種!!

然候這個配色有夠搭ㄟ,好可愛來著,吊帶褲果然就是給小娃兒穿的啊~~(大心)

 

 

 

 

上一張照片是傻呼呼笑呵呵的周勇,這個小影片則是哭的呼天搶地的周勇,且媽媽我還不先把他救起自顧自的錄影!!

我也不是故意讓他坐在上面哭,是他一直在摸這個車子看起來很想玩的樣子,傻媽媽我於是就投錢讓他玩了啊,誰知道哭的這麼生氣悽慘,XDDD

兒子你可不要因為這樣長大就要把媽媽我揹到山上去丟掉嘿~~~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