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967.JPG

是的,就是小犬周勇!!

只要每次他爸幫他洗完澡擦乾後要穿衣服前的空檔,他就會趁機逃跑,跑來給我看他光溜溜的樣子,

因為我總是看到他光溜溜的樣子時就會念他怎麼光溜溜,他看到我的表情似笑非笑,就很開心,覺得有捉弄到我,哇哈哈哈!

然後會光溜溜的跑來跑去一陣子,直到被他爸抓起來回房間穿布布穿衣服,這小子才甘願!!

或許沒穿衣服他很涼超開心吧,不知道家裡有養女娃也會這樣嗎?

 

 

IMG_5969.JPG

回完花蓮換回高雄,婚後的年節假日就是要equal,公平的分配,不能多也不能少,哇哈哈!!

(但其實個人覺得有小孩後公婆也不是很想看到小孩的媽,小孩的媽有回去沒回去好像沒差,還浪費兒子的車票錢,XDD)

不過,小孩的媽還是要回去,免得小孩一下吃餅乾,一下吃糖果一下又喝汽水的被亂餵食一通!!

然後這隻蚊子是高雄的蚊子,超凹凹凹凹凹大隻的!!每一隻都這麼大隻!我近視800度沒戴眼鏡都看的到!高雄專養蚊子界的姚明!!

或許在靠近一點應該可以看的到牠的胃了,XDDD,難怪高雄一直登革熱不停!!

 

 

 

IMG_5970.JPG

孩子奶奶買的小孩的夢幻逸品!夏日戲水池!!!

這在台北只能高掛在Costco讓過路小孩流口水用,除非你家住個上百坪吧不然在台北誰家可以放的下這個,放我家我就沒地方睡了!

於是孩子的爸就在囊部烈日下充氣和灌水,不知他內心會不會賭爛以前小時後都沒有,玩個水就被打,但兒子不開口就有,也太偏心!XDDD

 

 

 

 

IMG_5986.JPG

是的,他露屁在玩水,連衣服也玩濕了!!

有溜滑梯又可以玩水簡直是一次滿足小孩的兩個願望,周勇非常的樂此不疲一直玩一直玩!!

 

 

 

IMG_5987.JPG

只要人踏進池子裡水就會溢出來,所以除非在台北有這麼大的院子或陽台或是浴室,才有辦法把這組搬回家,勉強放客廳就得承擔沙發會浸水的風險啊,是不是!!

那我想只有住帝寶,文華苑和陽明山別墅才有辦法吧!!

 

 

 

IMG_5990.JPG

已近正午,烈日算什麼?UVAUVB能吃嗎??

周勇公子還興頭正好的大開心玩耍!!

然後孩子的奶奶一直在嚷嚷會不會感冒,XDDD(會不會到時周勇感冒結果被媳婦怪罪都是她買這組回來巴拉巴拉的,總之婆媳的內心世界就是這麼的政治)

好不容易硬把他抱上來洗澡擦乾和準備吃飯,吃完飯帶回房睡覺,這傢伙怎麼都不睡!

孩子的爸雖然有兇他,他是有配合著躺下,但就是不睡,兇他,他躺下輪迴幾次後,睡著了是孩子的爸,還大打呼!!!(好讓人大怒)

周勇依然精神正好!!所以媽媽我只好把他帶出去!

 

 

 

IMG_5996.JPG

是的,他立馬奔向他專屬的戲水池,

這次則是全身脫光光的在玩水!!

個人戲水池和大眾泳池真的就不一樣,個人戲水池的水溫可以感覺就是太陽曬過的溫度,大眾泳池溫溫的水就只會讓我覺得很多人尿在裡面,哈哈!!

於是,他一個下午都沒睡,都在玩水,太開心了!!

然後孩子的阿祖一直叫我要看緊他別讓他溺水,好像周家長孫有什麼差池就是只顧幫小孩拍照的我的錯,旁邊也有孩子的爺爺在啊,哇哈哈

 

 

 

 

IMG_6011.JPG

周勇早上喝完奶看我在化妝也有樣學樣,於是給了他一個粉撲,他就開始往臉上拍拍拍,XDDD

 

 

 

 

IMG_6012.JPG

孩子的爸買了一個新耳機,不是為了要學英文來著,而是要打電動!!

小人戴大耳機也太潮了!!這張照片有種在寫歌譜曲的fu!!

 

 

 

IMG_6014.JPG

很潮的戴耳機量身高!!

這耳機給他戴一次吧,就被孩子的爸收起來了,有感覺到孩子的爸深怕耳機被弄壞,哈哈!

 

 

 

 

IMG_6018.JPG

披上床單就是在躲貓貓的周勇!

但其實小腳丫還露在外頭呢~~~XDD

 

 

 

 

IMG_5965.JPG

有天晚上去吃大學以來就在吃的超好吃豆花,從一碗20快吃到一碗快50!

可憐的是這些年薪水並沒有倍數成長,房價物價到是雙雙跟上呢,Bravo!

 

 

 

 

IMG_5966.JPG

這個豆花店也有賣玩具,

周勇一坐下就一直指著該著要玩具,即便這類型的玩具家裡也不是沒有,所以只能一直好言相勸"這玩具不是你的,家裡也有",repeat again and again!!

好在周勇還算懂事沒有當街大哭大鬧,就只是邊吃豆花邊全程一直指著看著櫥窗內的玩具!

他已經到了會吵著要玩具的年紀了呀~~~

 

 

 

IMG_6015.JPG

有天去看這隻大狗,前主人算是遺棄他吧,被好心同事牽線讓牠先暫住動物醫院,若沒有人認養就要送收容中心了!!送收容所後的七天就要給狗狗安樂死了!

然後這隻狗站起來和我一樣高,因為我怕狗,覺得有點恐怖,但周勇這傢伙硬是把我拉進去陪他玩狗!!

 

 

 

IMG_6016.JPG

周勇很好奇的看大狗狗喝水,總之他就是一個完全不怕狗的小孩,

但媽媽我很怕,因為小時後被狗追著跑三圈!!

 

 

 

 

IMG_6017.JPG

是的周勇在摸狗!

我們住的環境是不適合養狗的,就和家裡放不下戲水池那樣,除非我住到帝寶,文華苑或是陽明山別墅才有辦法讓牠有一個寬敞的空間活動活動!!

最後這隻大狗狗被住在新店山上的同事給領養走了,她家有院子且在山上比較涼,是個不可多得的環境呀!!

 

 

 

 

IMG_5957.JPG

有天去附近的學校跑跑,我坐在操場邊吃早餐,

孩子的爸與孩子早已跑到操場的另一端了!!如果這時衝出一個壞人要去抓小孩好像我也只能眼睜睜的束手無策!

天啊,我真好膽!!

個人覺得這個社會讓人民在校園產生被害妄想真的是糟透了,但卻無法改變什麼,只能把防身器帶好,趕快送小孩去學跆拳道!

 

 

 

 

IMG_5958.JPG

周勇看到籃球場上的大哥哥打球看得入迷也很想插一腳!

看到球滾過來就想去撿,很好奇大哥哥們在打球!

媽媽我只對他說等你長大就可以打球了喔(心裡只想著:孩子,不需要這麼急著長大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親子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