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31.JPG

話說我的甚麼都吃榴槤也吃的周勇寶寶在今年四月底的時後開始會挑食了!!囧!!

寶寶不說但寶寶直接吐出來!!囧!!

從來沒有遇過這狀況,不曉得他到底只是純挑食還是哪裡不舒服或牙齒痛怎的巴拉巴拉!還不會講話的小孩息性突然改變真的會讓媽媽好擔心!!

雖說小孩精得很不會做出平白讓自己餓著的事,但是當媽了後任何風吹草動就是會開始織起藍色蜘蛛網,無止盡的聯想很多!!

所以真的可以理解孩子想要吃甚麼就讓他吃,餅乾麵包都無妨,只要他吃的下去就好,好過什麼都不吃吧~~

(但也是要適量啦,萬一養成他不吃正餐的習慣,也很讓人頭痛啊!!於是說當人媽媽就要是變形金剛,要有所彈性,不然超容易往死胡同內鑽啊!!)

 

 

 

IMG_6034.JPG

雖然家裡有鍋具界LV的LC鑄鐵鍋,但其實並沒有增添開伙的慾望!!哈哈哈哈!!原因歸究為沒有洗碗機!!

所以做人老公若想要太太多多下廚除了多添點買菜錢外,還要負責善後把碗洗乾淨,是要摸起來有咕嘰咕嘰那樣乾淨!!

若你覺得雙手是要拿來做更有意義的事,比如說出團打怪之類巴拉巴拉的(遇到做家事就有一堆藉口,這是什麼呢?是老公啊)

FINE!那就裝一台洗碗機吧,costco有賣一台約三萬,假設它可以服役五年,一天也才不到20塊,用20塊就可以洗三餐加消夜的碗筷還能烘的熱熱的,比sogo周年慶還要划算啊,先生!!!(搖肩膀)

有天假日還真不曉得要吃什麼,於是就跑到板橋吃油庫口麵線,這是目前人生活了快四十年以來,最好吃一級棒棒的麵線!!

然後記得要一起點烤香腸!!光短短不到一小時就讓平常不大吃香腸的我嗑了兩隻!!!

 

 

 

IMG_6037.JPG

吃完飯後搜尋一下附近的景點,於是我們就來到板橋435藝文特區!

地方很大,很適合小朋友跑跑跳跳,也有很多家庭在野餐,小孩就上上下下溜滑梯或是騎腳踏車,度過一個悠閒的午後!

最最最讓我注目的則是司令台上的國旗!!

在現在這個年代要在公共場合看到國旗實在是太太太稀有了!!

 

 

 

IMG_6038.JPG

有一個中正紀念堂的建築物,裡面有表演廳,也可以放電影!

 

 

 

 

IMG_6039.JPG

這外觀讓我想到了一個我在蛋塔國非常喜歡的一個地方:澳門-很便宜能吃飽又吃好的北京水餃 ,崗頂前地!!

以前還偶爾和外子去崗頂前地聽音樂會,天啊,好上流社會啊!!

現在的我只想好好睡個覺和好好看個電影~~~

 

 

 

 

IMG_6041.JPG

是的,435藝文特區就是這麼大!!

在這打羽毛球也不怕球飛到樹上卡在上面!!

 

 

 

 

IMG_6042.JPG

不過呢,最吸引周勇的則是大雨後留下的大水灘!!

 

 

 

 

IMG_6043.JPG

於是周勇就開始跑過來又跑過去,旁邊和他差不多年紀的妹妹也開始跑來跑去,

踩水踩的嘩啦啦超開心的啊!!!

 

 

 

 

IMG_6044.JPG

個人是覺得反正衣服再換就好了,天氣這麼熱更不怕他著涼,

所以就隨周勇去了,有開心的回憶比較重要呀(重點是他會記得嘛?XDD)

 

 

 

IMG_6045.JPG

是的,周勇跑一跑整個人就仆街了,正面全濕,哇哈哈笑死我(是的媽媽我的反應好奇怪)

爸爸見狀要把他帶走,結果周勇就使出軟軟功,直接軟塌塌的躺在地上,怎麼拉都拉不起來!!!

 

 

 

 

IMG_6046.JPG

爸媽只好依著他,讓他繼續在水灘上跑來跑去,跑來跑去......

於是度過一個到435藝文特區踩水灘的假日午後,XDDDD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