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378.JPG

是的這就是囊部風情,大大的藍天和綻放的雞蛋花~

下午四五點還是太陽高高掛,很曬但有風是不至於令人熱的不耐煩,但就是一直處於烘衣機內的感覺!!

看著周勇一直跑來跑去溜滑梯好像不覺得熱的興頭正好在玩就覺得孩子的世界好幸福,連電風扇都不需要,而媽媽我卻是很想去公司上班吹免費冷氣,XDDD~~

 

 

 

IMG_6379.JPG

Sure,不免又遇見了蚊子屆的姚明!!

好在我和周勇都沒被叮,因為現場還有更多選擇,也就是比我們更肥美的肉肉在旁邊啊~~呵呵呵

 

 

 

 

IMG_6371.JPG

周勇很好膽想要跨步坐在這小狗狗身上~~~

小狗狗其實有年紀了,對周勇到是逆來順受,頂多就是閃躲周勇,不會吠他更不會咬他~~

 

 

 

IMG_6381.JPG

周勇打電動ing!!

這機台完全是我們這年代的兒時回憶啊,以後可以登上蘇富比拍賣會了,哇哈哈哈(但歪果人應該不懂吧)

 

 

 

 

IMG_6389.JPG

周勇跑去摸了旁邊的小水甕,可能怕被我唸吧,就愣愣的看著我,先裝無辜先贏!!

 

 

 

IMG_6392.JPG

瞧這傢伙一臉天真無邪的要下樓去圖書館!

別看他這樣,他是個會在圖書館裡頭跑來跑去當自己家的小屁孩,他的力氣又很大,一直在上演你追我跑的拉扯秀~~!!

 

 

 

 

IMG_6393.JPG

是的,終於甘願坐下來翻翻書了,只是.....書好像拿反了耶,先生!!

 

 

 

 

IMG_6412.JPG

然後也會好自然,不扭捏的直接倒下在抬腳踢腳!!

對照後面一群專心在看書的小朋友,我該說他真是........很放的開嘛~~~!!

 

 

 

IMG_6396.JPG

他也可以毫無顧慮的就直接坐在路邊地板上!!

孩子的爸端著果汁在孝敬他~~~

不知以後老了,小孩會不會如當年我照顧他一樣這樣照顧我們呢?其實這問題問現在的自己就有答案了,好像很難回到家鄉去照顧老爸媽,除非中樂透吧!!

送完小孩去上班的路上我可以有兩班公車選擇,一個是277,一個是612,個人喜歡搭612,人少又可以沿路欣賞民生社區的綠蔭是重點,但非常難等!

個人不喜歡搭277的原因是非常擁擠,且都是老人居多,然後一坨拉庫在長庚下車了,車上剩下的老人我猜就是直達榮總去!

而612也是有老人,有說有笑,精神不錯,只不過他們是要去楊明山爬山和泡溫泉~~~

所以,自己的身體自己顧!!看以後是要常常往醫院跑還是楊明山就看自己平常有沒認真保養與注意入口的食物了~~

 

 

 

 

IMG_6415.JPG

有天帶周勇去公園,不到十分鐘吧,就被一個還蠻成熟我以為是小一但其實是大班的小姐姐給看上了~~

她好悉心的帶著周勇玩,還對跑來跑去的大小孩說要小心這裡有弟弟~~~天啊好溫暖!!

 

 

 

IMG_6421.JPG

登愣!!兒童版劉大尉!!

個人是沒有成為宋太太,因為少女心早已在多年前沉入馬里亞納海溝,哈哈哈哈!!

是很帥很美,但劇情真是超乎現實了!!!同時也非常佩服韓國的編劇,個人覺得會在當地造成有一坨拉庫女生想嫁給軍人的念想,根本比賓拉登還要厲害!!

看看很久以前台灣也有紅過的報告班長,就沒人覺得庹宗華很帥想當庹太太,現今的風氣就是穿軍服上街買便當馬上就上新聞說軍紀渙散等等吧拉吧拉~~~

 

 

 

 

IMG_6422.JPG

以前還會早上帶娃兒去公園跑一跑,看等下中午吃飯會不會吃順一點!是的以前我隨便煮都好餵的周勇已不復見,現在都愛吃不吃的,煩啊~~

如今早上出門都是個汗流浹背的狼狽,遇到有人在前面慢慢走都莫名覺得很煩可不可以別擋路,我!要!趕!快!送!小!孩!去!保!母!家!!!

但明明比較擋路的是推著嬰兒車的我,可是我都很有自知之明走很快,且我兒不輕哦~~到底為什麼前面的人可以慢慢走,不覺得很熱嘛!!!?

 

 

 

 

IMG_6423.JPG

遇到一個也是穿迷彩的小女孩,構成了小姐住哪裡的畫面,XDDD

 

 

 

IMG_6428.JPG

有一個星期天,孩子的爸下囊部去,剩下我和娃相依為命(其實平常也常常這樣只不過這次是相依為命到大後天)

娃兒就陪著我一起看17歲,看一看還對著我曖昧昧的笑,也太好玩!!!太可愛了!!

希望周勇長大也可以和何皓一一樣帥,一樣是個暖男喲~~~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育兒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