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639.JPG

得知舍弟的小孩有回花蓮,於是媽媽我立馬帶周勇坐火車回去,

有孩子後只能說回娘家才能喘息呀(其實上班也可以),有媽媽煮飯有媽媽切水果有媽媽餵飯有媽媽洗衣巴拉巴拉的....這在婆家甘烏摳臨??

在婆家就是全部人睜著眼睛看我上演餵食秀,並一直叫我別只給娃吃菜要多吃肉,然後全部人都吃飽了獨留我撿剩菜安捏(雙眼死)

這樣誰想回婆家呢?

又或是婆婆一把抱走小孩也是會讓媳婦有話說的,覺得婆婆在搶小孩之類~~

就像主管和下屬當不成朋友一樣,婆媳間就真的不會是母女,怎麼做都討不了媳婦歡心(是的這年頭的媳婦不好搞)(但能幫買房卻又不留鑰匙的婆婆就夠討媳婦歡心了)

 

於是周勇和表哥表姐有一個愉快的玩水午後,雖然他一臉不知在想啥的奧睹睹,XDDD

 

 

IMG_6653.JPG

這張照片有讚!! 

讚的是周勇的表情好像見過各個大風大浪各種世面,一切了然於心的樣子~~~XDDD

知卡宣公園就在我家附近,但不是小公園,就像先前以為廣州的越秀公園就只是公園,殊不知腹地那那那那麼大一個!!沒辦法,中國有的就是地大人多!!

也不知道是誰超有先見之明就在公園內建了戲水池,於是就成了炎炎夏日花蓮地區大小朋友最愛的地方,更吸引人的誘因是無料,免費!!!

 

 

 

IMG_6648.JPG

是的,開心玩水沒睡午覺的周勇再吃過晚餐後不支了~~

然後小哥哥就一直在旁邊看著他,好像是在守護他一樣,外加問東問西問很多,XDDD

 

 

 

IMG_6655.JPG

回娘家除了有媽媽會幫忙顧周勇外,這兩個大姐姐小哥哥也會喔,而且是卯足全力陪他玩!!

不像爸媽陪玩一下就說累了或是這個不行那個不行,有些掃興!!

 

 

 

IMG_6656.JPG

小哥哥不知道在和周勇玩啥玩得好開心!

雖然他們不常見面,小孩就是小孩,很快的就可以玩在一起,媽媽在旁邊翹腳滑手機就好惹(誤)

 

 

 

 

IMG_6668.JPG

隔天早上小哥哥大姐姐沒有和他們的爸媽一起出去吃早餐,天氣又太熱不可能去對面玩溜滑梯,

小哥哥悶在客廳發慌於是提議要去院子挖土,大家就跟著出去了,

光是在那邊挖土找草找葉子還有找蟲!!就可以玩好久好久,童年中有伴的孩子好像還蠻不錯的,雖然我自己也忘記以前和我弟玩了什麼,大約記得就玩跳高和辦家家酒之類的,然後長大點就互看不爽,XDDD

 

 

 

 

IMG_6670.JPG

小哥哥大姐姐玩累了跑進屋內,剩周勇還在挖石頭挖的自得其樂!!

有個自己的小院子除了讓我可以種個簡單的九層塔,炒菜需要時去摘個一點多方便,又可以讓周勇在院子玩石頭玩水之類的,個人覺得很不錯!

 

 

 

IMG_6676.JPG

小哥哥大姐姐臨出發回嘉義前還上來房間陪周勇又跑又跳!

這真的是爸爸媽媽做不到的,害我以後放暑假時想把周勇送去嘉義我弟家夏令營呢,嘿嘿~~

 

 

 

 

IMG_6661.JPG

睡完午覺的周勇又來到知卡宣公園報到了~

多買一個泳圈讓他玩玩漂漂樂,不過他本人面帶緊張,準備唉唉叫了~~~!!

 

 

 

 

IMG_6662.JPG

沒錯,開始大哭,而且是很生氣的大哭!!

緊張到腳底板都凹了起來~~~~!!

 

 

 

 

IMG_6666.JPG

看看,不枉媽媽我無論刮風下雨大晴天的天天推他去保母家或公園,現在他就推著我在水中走來走去啦,哇哈哈!!

(但以後請不要有機會幫我推輪椅,我想要健健康康的不要造成子孫負擔)

周勇身高約90cm,遊戲池內的高度約到他的小屁股!

 

 

 

 

IMG_6679.JPG

後來公子沒有好興頭在玩水,一直嚷嚷要玩溜滑梯,從水池中爬上來立馬往滑梯奔去,XDDD

 

 

 

 

IMG_6686.JPG

這時約下午五點半,月亮已經掛在天上了,是的花蓮的天空就是這麼的清晰~~

同時也是周勇第一次知道月亮是什麼,看的出奇呢!!!

 

 

 

 

IMG_6688.JPG

溜滑梯咻一下笑開懷沒穿褲只包布布的周勇~~

 

 

 

 

 

IMG_6690.JPG

都快六點了,天氣還這麼好,少了些刺熱的日頭,多了些晚風,倒還蠻舒適的呢!!

 

 

 

 

IMG_6691.JPG

知卡宣公園的遊戲水池是早上9:00~12:00,13:00~17:00

下午五點一到就會廣播開始趕人了~~

周勇又興頭來一邊喊著水水一邊跑走,都不能下水了還要摸一下水水是哪招??

 

 

 

 

IMG_6682.JPG

無人的兒童遊戲池

 

 

 

 

 

IMG_6695.JPG

大人玩的滑水道,看起來就好刺激呀~~~

 

 

 

 

 

IMG_6697.JPG

配上岸邊的椰子樹,好有南洋風情啊~~

池邊也有遮陽傘的桌椅,是可以在這待上一天,但就是要自備吃喝~~

如果花蓮縣政府腦筋動的快在旁弄一個餐飲小屋應該會蠻賺錢的!!

 

 

 

 

IMG_6698.JPG

天空上白白的就是周勇一直好奇一直盯著的月亮~~

知卡宣公園真的很大,有幾塊草地就閒置在那邊還不知道要幹嘛!

近來露營風盛行,如果花蓮縣政府腦筋動的快的話,規劃個營地出租應該會是天天客滿吧~~~(我真心為花蓮縣政府機即找收入呢,用心吧!!XDD)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