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段影片可不是鬼月奇談,靈異故事,嬰兒車在沒有刮大風的情況下,自 己 滑 下 來 了!!

而是嬰兒車背後有一枚調皮小孩,正是周勇公子在那邊推上推下,絲毫不疲累的玩的好開心~~~

小孩真的是一陣一陣,以前帶去公園玩,看到滑梯就不顧一切的衝上去,一遍又ㄧ遍的滑,現在倒是沒多大興趣,自顧自的推嬰兒車到處跑,媽媽我自此不能靠在滑梯邊又滑手機又幫他拍拍手就好,要跟著追來追去了~

不過降也好,多動多健康看能不能瘦一點,但答案好像是NO,多動會累,累了就只想石化一直坐著且有動有餓又更想吃東西惹~~這就是小孩都已兩歲多了,本座的體重遲遲下不來的原因啊!(哭倒長城ing)

真是太慘了!!女人永遠被數字陰魂不散的追著跑,但也不是數字大就是妖魔鬼怪來著,戶頭內的數和手上鑽石克拉數越大我都愛,來者不拒喲~~~

 

 

IMG_7311.JPG

有天假日又在想著不知道要吃啥好,於是就在快要11點時才決定不然去竹子湖吃冠宸土雞好了!

不過我們把冠宸土雞想的太淺,到現場已經有一堆人在排隊,且土雞已賣完剩湯,還要再等一個多小時才有得吃!比吃米其林三星還要誇張,有錢還吃不到!!

總結就是在台北若要上名店且還不能預約的餐廳吃飯的話,就把它當brunch來吃吧,早早去排隊準不會錯過!!!

 

所以換去頂湖小鎮吃了,也是號稱有土雞的餐廳~~~

然後明明外觀有種些許童話感的山中小屋,裡頭卻是長這樣,最討厭的辦桌紅塑膠桌巾出現了!!本來沒啥質感的陳設又更難看了啊~~(姐就是要吃好吃又要吃氣氛的啊)

 

 

 

 

IMG_7312.JPG

頂湖小鎮免費供應的芋頭米苔目湯,熱騰騰的可以先暖個胃~~

但是好油啊!!

 

 

 

 

IMG_7313.JPG

牆上沒有美感的招牌,怎麼看都不會想讓人點來吃吃看ㄟ!

 

 

 

 

IMG_7314.JPG

另一邊沒有美感的季節限定桑葚汁,雖然我願意相信這價錢真的是自產自銷純天然來著!但個人寧可去棉花田看店員在我眼前打汁還有發票可以兌獎作個夢,哈!

 

 

 

 

IMG_7315.JPG

是的這就是我們的午餐,哈哈哈哈哈,還有一道九層塔蛋還沒上呢,但似乎勾不起食慾~~~

不過滷竹筍還不錯吃,蔥油雞就下台一鞠躬,整體而言點的這些菜都偏油,可能山上冷要多點油質保存熱量吧?!

除了有免費的米苔目湯還有熱地瓜薑湯,是除了白飯外不油的湯!

雖然旁邊有沒有美感的告示一人限取ㄧ碗,但明明就一堆人包括我前前後後去端了兩三碗咧!

這種限量的更是會讓人聯想一定很不錯,菜沒上前就先來囤個幾碗啊!既然是開放式的取用就別限制人家用多少,這樣有點不大氣~

吃完這一餐可以大約知道為啥冠宸即使土雞賣完了還是一堆人餓著肚子排在外面等,到時真吃到冠宸在來分享是不是真的很值得排?

 

 

 

 

IMG_7316.JPG

吃完午餐直接去福田園農場,為的就是給公子親近大自然,夏日玩水去!

只是都市裡的大自然是要花錢買票入場,綠蔭下玩水,真是比去百貨公司待著還要涼爽,且可以避免這也買那也買的花太多錢!

周勇在和爸爸玩葉子溜滑梯的遊戲,把一片片葉子往溪裡丟,看它們流走,不禁讓我想是不是和蔣公從小看魚往上游有異曲同工之妙?哇哈哈

 

 

 

 

IMG_7317.JPG

是的,還指使他爸去給我撿葉子來!

我真的覺得孩子是來討債,撇除那些不愛孩子的父母,多半父母都會為了讓孩子開心不管省吃儉用也好摘天上星星也罷,會盡力去做到,為的就是能常常看孩子燦爛如花的笑容呀~

(所以就別再怪長輩餵孩子吃零食了,但可以買義美的來餵就好嗎?)

 

 

 

 

IMG_7320.JPG

溪水清澈見底,還可見魚游,是個充滿驚喜的下午!

公子有得玩根本就不用睡午覺啦~~~~

溪裡的魚跟豢養的魚就是不一樣,游的特別快,不等你眨眼就溜走了!

有幾個比較大的小孩拿著網子在抓魚,不小心滑倒了,小男生就是不怕摔,一下就爬起來蹦蹦跳跳,正往旁邊大石頭一跳時,周勇說了"哥哥要小心"

也不想想自己跑一跑還是會跌倒,媽媽我是覺得有點雞婆但也覺得小小孩這種無私心的童言童語有夠可愛!!

 

 

 

 

IMG_7328.JPG

正當我一邊泡腳一邊發呆看哪裡有大魚的同時,驚覺腳底一陣癢央,低頭一看原來是一隻螃蟹不請自來的在幫我去腳皮耶,

哈哈哈哈,也太可愛了吧!!

五點園區就要關閉了,吃完園區提供的好吃手作餅乾和現摘青草茶,就準備回家了!

福田園還蠻不錯的,只是硬體設施都有點老舊~

 

 

 

 

IMG_7332.JPG

果不其然公子上車後沒多久就沉沉睡去了,來到市中心偶遇這家好繽紛的咖啡廳~

 

 

 

 

IMG_7333.JPG

這是公子把他的床伴們一股腦全從房間搬過來坐車車走來走去的遊戲,偶有玩偶沒坐好掉下來他還會生氣該該叫呢,哈哈哈!!

 

 

 

 

IMG_7335.JPG

逼逼!!!併排停車ing,要來開罰單啦~~~~!!!

 

 

 

 

IMG_7308.JPG

公子除了啟動學舌鳥模式外,最近的進展是知道要搬椅子來站高高看我在做啥?於是就順水推舟讓他做個洗米活,

不過這張照片可不能讓長輩看到,他們可能會內心大嘀咕媳婦有夠懶是存心虐待香火膩,哈哈!!

除了搬椅子參與我的家務活外(馬的為甚麼是我的家務活!!),有天領了包裹一起進門,我沒有坐著和公子一起拆包裹而是站著拆,拆完放架上!

從拆的開始他就一直哭一直哭哭說為什麼我不給他看,和他說這不是玩具他還不相信喔,自己去拿椅子站高高,看到果然不是玩具才罷休,孩子真的長大了,以後會越來越不好騙啦啦啦啦~~~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