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周勇啟動學舌鳥模式後,一直都有被害妄想症的媽媽我無一不晨昏思量要讓周勇記好ㄧ些簡單的基本資料!

喏,這就來了,雖然好像只有媽媽我聽有,但已經會說媽媽在哪裡上班家住在哪裡就好會了耶,最近則是知道爸爸叫啥名,未來就想訓練他背媽媽我的電話號碼~!

小孩真的學很快,一直repeat again and again不到半小時就可以記住了,不像某人=孩子的爸,老要人一直在旁邊唸唸唸卻不會有動作,反擺臉起來覺得老婆怎麼這麼煩!!?

並不是我們把老公當孩子般訓練,而是講中文講一次卻沒有action,就只好一直講講到去做為止,那為什麼不能像錢丟到池塘裡就不見了不再丟錢直接閉嘴呢?

那是因為老婆還願意分點力氣教化你,請珍惜好嘛!!等到她不念你要馬就是你終於叫了會動當上模範生,不過世間上默默心死的太太倒是居多啊~

所以其實要讓太太心死也不需要花金錢花力氣去外面搞小三,直接拖拉擺爛就可以了啊,這樣看來人幹嘛想不開去結婚呢?好不容易結了卻過著折磨彼此沒有一起成長的日子,還蠻痛苦的,所以彼特和裘利離婚了啊~~

神仙眷侶也戰勝不了生活中總總的瑣碎事,這年頭離婚真的沒啥好奇怪的,牽手到白頭才是稀罕啊~~

 

 

 

IMG_7357.JPG

周勇手上的玩具不只是小塑膠積木,而是可以排出六種圖案的拼圖,

先前給他玩時,他最喜歡拿在手上搖聽裡頭顆粒碰撞的聲音,不然就是堆高高再把全部推倒,再堆高高再推倒的遊戲~~

最近則是自己想要研究如何排出火車了呢!!

 

 

 

 

IMG_7358.JPG

很專心但又有點苦惱的看了很久很久,後來還是跑去玩車車~~~!!

 

 

 

 

 

IMG_7364.JPG

看看,看看,周勇這是啥眼神!?

是的他就是要用很殺的眼神逼迫媽媽我就範,幫他把這盒餅打開!!他真的好識貨來著,知道這是好吃的!!

這是吃吃喝喝的秋節禮盒,名叫達克夫人!買來送保母送公婆送家裡和自己吃的,ㄧ盒8個760元!!不便宜但是好吃到尖叫啊~~

 

 

 

 

IMG_7365.JPG

一種選妃的概念,在挑要吃哪一個呢!!!

 

 

 

 

IMG_7366.JPG

看到店家標榜無色素無化學添加,一顆95元就也值了啊!!

畢竟這一個即使給我950元也做不出來呢~~

 

 

 

 

IMG_7361.JPG

中秋節補班的那天本公司沒有補班,但我還是帶著小犬回公司一趟拿東西,

順道買了一杯飯友們想要天天都能來一杯超好喝的咖啡回家,配上吃吃喝喝的達克夫人,就是一個非常讚的下午茶~~!!

 

 

 

 

1.jpg

腳上的襪子是公子自己挑選要穿的,

穿上後還好高興的在家裡跑來跑去並喊著"救護車襪襪"~~~

有小孩的生活不是一團亂而已,他們還帶給我們的是那久違的知足單純的快樂!像現在這年紀的我要怎樣的moment才會跑來跑去的表達我的高興呢!?不是買名牌包也不是吃三星,應該只有中樂透吧~~XDD

但真中樂透也不可以跑來跑去放肆昭告天下呢,只能自己暗暗高興還不能讓老公知道,這就是大人的世界囉,總是藏著許多秘密~

 

 

 

 

IMG_7371.JPG

南港citilink有湯馬士火車展,一樓中庭除了有各種湯馬士火車外,還有繞一小圈五十塊就沒了的小火車(小孩的錢真的好賺呦)

商場內每個樓層都有一個投幣就會唱歌的火車,也就是爸媽們在六樓好說歹說威脅利誘好不容易把小孩從火車上請下來,坐個電扶梯下到五樓又會碰到!!現實生活中的鬼打牆!!!不是七月就遇得到,爸媽都要崩潰了,哈哈哈哈!!

 

 

 

IMG_7372.JPG

然後每一層樓都有不同的展示櫃,超邪惡的啊!!!!

周勇一直癡癡望著還拍著櫥窗叫我打開~~

citilink南港店有很多餐廳供選擇,不過這次就踩到雷,是十樓的咖哩店!!個人覺得雷的原因是餐點和微波食品沒啥兩樣啊,還花我快一千元,囧~

 

 

 

 

IMG_7375.JPG

繼洗米後,公子也開始學著洗水果,這是爸爸教娃兒洗小葡萄,也就是藍莓ing!!

耶~~有大僕人小僕人伺候我了~~~~

 

 

 

IMG_7378.JPG

自己動手洗的小葡萄吃起來比較香!!

我真的覺得周勇這傢伙生來養張刁嘴,專挑比較貴的東西吃,媽媽我活了快四十個年頭,藍莓這種高價水果可能吃不到50顆吧!!公子兩三天就目標達成,BRAVO!!!

 

 

 

 

 

IMG_7380.JPG

因為"臭鼬"這兩字,周勇被點了笑穴,可以笑個好久好久~~~~!!

 

 

 

 

 

IMG_7381.JPG

有一個朋友在臉書上問大家甚麼嬰兒用品該買?

我則是回他嬰兒澡盆可以不用買,去五金行買臉盆就夠了!

以前家母也這樣說,但天性耳朵硬,我這一生應該就只生一個憑甚麼要我用個破爛貨?(很傲嬌我知!!)

去花個快兩千元買可以折疊的澡盆,結果現在卻晾在那,但也不會無用武之地啦,有時給娃洗個泡泡澡還蠻好用的,或停水時也能派上用場~~

不過個人是覺得嬰兒澡盆真的真的可以省下來!!

 

 

 

 

IMG_7382.JPG

瞧他,沒有洗澡玩具也可以玩的這麼開心!!

真的,小孩的慾望好容易只要一點點就被滿足!!但我想,去學校上課過團體生活後就不一樣了吧~~

因為本人印象好深的在國中有一天爸爸要出門上班前一直吵著要去訂做制服,沒有想過爸爸輪班賺錢辛苦,一股腦只想要和同學一樣和怨恨為什麼家裡沒啥錢,囧!!

在鄉下地方的學校就有降的思維,我還真不敢想像都市學校的學生們會怎樣比較身上的行頭呢,所以是要考慮送周勇去佛教學校讀書嗎??(當然謀摳陵,媽媽我會捨不得!!!)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