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當初這部電影上映時,我沒有去看也正好錯過了二輪,
據說看過的都好大力的說讚~~

直到最近電影台一直在重播,
於是我也就跟著看了好幾遍~~
(因為澳門沒啥電視頻道可看,喜歡看電影的我就只能在電影台間走跳了)




看完的感想則是這部片好短啊~~~
除了模式是壞人爭權離間破壞,好人從原本的不可一世變成良心發現奮力抵抗外
還有著濃濃的摳咪名叫曖昧在索爾與娜塔莉波曼間流轉~~~
是個浪漫愛情武打科幻片來著!


只是寡人不喜影片中眾多冷冰冰和感覺好硬梆梆的場景~~
果然還是有山有水有藍天有綠地的地球好呢~~
咪哪桑要節能減碳愛護地球哦~~~


印象最深的就是那個沒有五官但是有手有腳的超大機器人
他除了身上的扇葉會一片片打開到處噴火之外
很厲害的他不需要轉身就可以把自己的背面變成正面~~
真是嚇死我了!!
果真對於沒有臉的生物萬萬不可掉以輕心吶~~

會被吃掉喔~~~




來看看大機器人威風的精彩片花吧~~

他是從遠方一步步地走進,不是用飛的喔!!




出現了出現了~~~
背後濃煙是在暖機嗎??



不是自爆,是能量高單位滿載中!!!



四處掃射~~~地球人閃邊去吧!!






看完大機器人的表現一直讓我覺得有哪裡怪怪的?
後來想了想,阿不就是行動暖爐嗎??
大熱天下若一心一意貫徹節能減碳沒開冷氣看這部片會不自覺的渾身覺得熱而燒了起來啊~~




開冷氣的小妙招:
將冷氣轉到26度,並將電扇打開讓其搖頭,.
這樣不僅可以讓冷風散佈快速均勻又可省電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