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
電影"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是給男生們回憶當年喜歡的女生,.
那麼,這部泰國電影則是給女生們回味過去曾有過喜怒哀樂老被牽著走的一個男生~~

自從我的哀鳳裝了PPS後它瞬間變成了我的電影院了~~
連線速度還蠻快的也不太會lag,
還可以把讓自己感動一瞬間的畫面給拍下來,
(電源鍵+Home鍵一起輕按,就會有一個快門聲了)
於是真心真情真意的推薦大家去下載這個免費的App,
只是用手拿著哀鳳看久了手會痠就是了!


初戀這件小事,以下應該有微雷吧~~



一開始實在是有些看不下去說,.
因為那群小女生真是恕我直說的好醜啊,加上他們的語言~~
哪像現在的小孩有很多"出頭"可以自由打扮來去的,只能說時代不同了,.

不過因為這幅醜樣更是激起我的共鳴~~
正是遙想當年的我也是降不堪回首的阿賣著,
有著不能超過耳下1cm的短髮和大眼鏡以及老氣的灰藍色長裙,而且臉上還會長痘痘!!
而當年自己也有喜歡的男生,.
真的就會如電影裡一樣有很多有的沒的小動作與內心戲!!!
不過那個被我喜歡的男生是沒有和電影裡一樣和醜女主角有很多交集就是了~~
但是也是白白淨淨很斯文很會運動功課也不錯!

記得自己是會偷偷跑去看他打籃球,
也會藉故上廁所時經過他們教室,.
早上升旗時還會特別去找他站在哪裡之類的,.
還會和一個好友一起騎腳踏車跟在他後面想知道他家住哪或是製造不期而遇的機會,.
現在想想真的是超好笑也很北七!!
不過這麼迷戀一個人也只有出現在什麼都還不懂的當時的自己~~

對了,.
因為本人有便秘,.
那時在蹲馬桶時怎麼擠都擠不出來好生痛苦,.
還會自己歐北想怎麼辦我明天就看不到他了~~
是不至於花痴的想他會不會看不到我去班上打聽一下~
於是就很努力的把它給生出來~~~
人家戲裡是女生越變越漂亮,功課也越來越好,.
而我則是以暗戀男為目標努力的把不該留在體內的給排出,.
這也差太多了吧!!??
不知那個暗戀男知道曾經有人在蹲馬桶時一直想著他會作何感想?
不過這也算是小小功德一件啦, 不是嗎?
俺希望他能這樣舒坦的想~~

雖然劇情最後走向灑狗血一途,.
當看到學長還特別製作一個相片冊紀錄那個女生的一切,.
俺真是情不自禁的留下眼淚說~~
怎麼有這麼巧的剛好你喜歡我我也喜歡你,
又帥又專情這點就足夠騙走我很多眼淚了,.
(其實最讓我痛哭的點是從來沒有一個人這樣的對過我!!)
那本相冊一翻看就能感受到濃濃的愛與好有誠意的珍惜啊~~~~

所以個人的結論是,
至少做一份相冊給自己所愛的人吧~~
畢竟花在相冊的心血是金錢買不到的也是最難忘的~~
現在的社會太功利太斤斤計較了,.
私以為愛情的世界裡真的沒有麵包不行但如擁有很pure的禮物與真心也是個很棒很棒的一份回憶~~


Anyway,
真心真情真意推薦女孩們去看這部純愛小品喔~~
(因為學長真的很帥!!奇怪出社會後怎見不著帥前輩??)

至於那些年,我很不時尚的還沒去看說,.
雖然看過的朋友都推薦要去看,但我想我應該是等二輪吧~~
我覺得他一直宣傳的有些過頭讓我覺得很反感也會質疑降的實力何在?
私以為真正好的產品是不需要過多的廣告大家就會聞香下馬了~~
舉凡阿舍乾麵,依蕾特布丁,微熱山丘鳳梨酥等等.....
這些東西都是從網路上竄紅的,但家母不太會用電腦卻能耳聞其詳,.
所以說這些才是真王道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