賣賣阿水周勇有一天又被點笑穴了,他指著貼紙書上的臭鼬,叫我念,

我念"臭鼬"這兩字,他就可以給我笑的歪七扭八而且還一直笑一直笑,笑個不停,怎會這麼好玩啊~~

看著他的笑容實在是很療癒(這媽媽自己說可以,外人若降說媽媽我會覺得你是在說我兒是蛋黃哥嗎?軟爛的蛋黃哥嗎!!)(聲音高八度)

 

 

IMG_7467.JPG

有天台北又是個陰雨天,跑去京華城玩耍,話說生在台北的小孩雖然資源多但其實就是個豢養雞啊,不像鄉下小孩是個放山雞這樣,且氣候關係幾乎人人都是過敏體質!!

這台火車其實在高雄漢神巨蛋媽媽我有投過錢讓兒子過癮過癮,60元一次!!有點小貴!!

不過在京華城卻只要20元一次,我在猜箇中原因是南部人大多在室外活動,難得在室內活動就要削多一點,XDDD

 

 

 

IMG_7476.JPG

不得不說,京華城真是兒童的天堂,這一層樓好像是叫小美人魚的世界吧~

周勇被爸爸抱起看到裡面有各種設施,一直大喊要進去,死巴著圍牆不放,還好沒大哭大鬧~

 

 

 

 

IMG_7477.JPG

門口有個水族箱,正是一個小小的海洋世界~~

不過最後我們沒進去裡面玩,倒是去了八樓新開的奧斯丁夢想樂園!

 

 

 

IMG_7479.JPG

買完票,旁邊有可上鎖的置物櫃,可以放包包,有抽屜放鞋子,個人覺得不用揹著大包小包進去還不錯!!

量完體溫確定沒有發燒,手噴個酒精消毒就可以進去大玩特玩了(但也只能玩兩個小時啦)

 

 

 

 

IMG_7480.JPG

首先有一大片球池與溜滑梯!!

光這兩個元素湊在一起,就可以讓娃玩上好久好久!!

 

 

 

IMG_7481.JPG

當然還有一大桌的軌道車!!

 

 

 

IMG_7490.JPG

Tommy軌道組也有,也有家裡本來就有的偉易達軌道車!!

 

 

 

IMG_7482.JPG

最吸睛的就是這台大機器人,雖然只能開著轉圈圈,但卻是不少孩子的愛呢!!

(不過周勇還太小,這對他來說沒啥吸引力!)

 

 

 

 

IMG_7485.JPG

也有真的可以坐的軌道火車,要加30元!這就很吸引周勇想給他爬上去~~

 

 

 

 

 

IMG_7487.JPG

有個互動海灘可以抓抓魚!?光一個小沙坑也可以讓小孩玩超久!!

 

 

 

IMG_7488.JPG

也有迷你農場,種菜區!!

 

 

 

 

IMG_7491.JPG

扮家家酒區,是小女生的最愛呀~~

 

 

 

 

IMG_7517.JPG

也有一組就很貴的兔子松鼠家族,很難得的吸引這個小男生的目光耶~~

 

 

 

 

IMG_7495.JPG

個人覺得球池這邊的設計好優!

小朋友就是很喜歡鑽來鑽去的,不只可以玩球玩滑梯也能滿足小朋友喜歡躲起來自得其樂的小遊戲!

 

 

 

IMG_7497.JPG

小隧道裡頭長這樣,也有一個小哥哥在玩鑽鑽鑽躲貓貓!

 

 

 

IMG_7496.JPG

於是周勇就從另一頭鑽出來啦~~~!!

 

 

 

 

 

IMG_7499.JPG

奮力往上爬的周勇!

光是橫渡這片球還要往上爬再走一段才可以溜滑梯,一趟我都覺得好累了,不過小孩不怕累,來來回回個幾趟,晚上就可以早早去睡了!!

 

 

 

 

IMG_7500.JPG

是的,爬上來還要橫渡這個軟墊,往前走才有溜滑梯可以坐坐喔~!

 

 

 

 

IMG_7501.JPG

滑梯很滑,滑下來跌到球池裡真的還蠻開心的~

也不用擔心在上面或是在球池內會被推擠,因為都有數位工作人員在旁邊看著(不知道我可不可以多塞個兩百元請他們專看我的小孩然後我下去看場電影在上來接?)

 

 

 

 

IMG_7505.JPG

有一個可以把球吹到天上吹高高的機器,周勇就待在這撿球放球看球飛高高至少半小時以上!!

 

 

 

IMG_7506.JPG

專注的眼神加上放球的手勢,小童的帥氣盡收媽媽眼底,哈!

 

 

 

IMG_7507.JPG

球球準備要飛上去了!等待中!

 

 

 

IMG_7512.JPG

奧斯丁樂園內有個餐廳可以吃喝,只是吃喝的時間也算進入場遊玩的時間喔!

不過小孩看到這麼多可玩的哪還記得肚子餓,早就不知跑哪去了~~

 

 

 

 

IMG_7486.JPG

用餐區的桌椅,很貼心的前面就有插座,充手機充電腦的很方便!

 

 

 

 

IMG_7513.JPG

上方有個螢幕可以讓坐在這邊吃喝的家長隨時觀看孩子在幹嘛,個人覺得很貼心!

 

 

 

IMG_7514.JPG

舒適乾淨的育嬰室!!

 

 

 

 

IMG_7516.JPG

也有幾間小山洞,或是在裡頭看書玩玩具都行!!

 

 

 

IMG_7519.JPG

但是被我抓包有一個爸爸在這開啟我家沙發模式,睡覺ing!!!!

立馬給拍下來!!莫名覺得很生氣!進來陪小孩玩可以陪到睡著,到底是有多累有多好睡!!!?同時覺得他老婆在家應該大大小小的事都做到死吧~~

如果今天是金城武躺在這邊我會認為一定是上班太累偷空睡一下,可看看這位爸爸溢出來的肥肚腩,很難讓我想到他是上班太累,昨天打電動看A片太累還差不多,還不趕快起來去搬磚頭扛瓦斯賺錢去!!

 

 

 

 

IMG_7515.JPG

牆上有齒輪板,周勇在這也玩的好開心!!

 

 

 

IMG_7521.JPG

也看別人的菜籃買了什麼!

 

 

 

 

IMG_7522.JPG

發現了另一台空車,硬是要抓著一起跑跑跑~~~!!

 

 

 

 

IMG_7492.JPG

除了地上可以玩的有很多樣外,掛在天花板上的也不馬虎!!

這隻小鳥不便宜耶,一直是我嬰兒房裡頭的必備夢想,可惜嬰兒也長大了到現在還是買不起有一間嬰兒房的房,XDDD!

啊!多麼想中的樂透啊~~~~

 

 

 

 

IMG_7523.JPG

以好有童趣的背景與大型軟積木好兒童房的照片畫下此次奧斯丁樂園玩耍去的句點~~

個人還蠻推這裡的,原因如下:

處處都有白因子噴霧,至少有做到室內消毒,讓有被害妄想症的媽媽我稍微安心,至少室內遊樂區就等於傳染病毒窟的想法稍稍減低!

工作人員眾多,其中我跑去旁邊照相,結果周勇哭著找不到媽媽,就馬上有工作人員前去安撫,個人覺得很貼心~~

至於想給奧斯丁樂園的建議呢,是否可以憑樓下喜滿客電影院門票把小孩帶來這玩耍?多加兩百我沒問題喔!!媽媽我好想看場大螢幕的電影更新我的電影簿啊~~~(吶喊ing)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