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運站不只有四個出口,你有幾個出口?
這張圖是上週六去吃晶華下午茶照的,.
都已經遲到了硬是要停下腳步等人潮退去照一張~~呵呵!!
當下覺得降的畫面很是有感覺~~~
俺該不會是攝影狂熱吧~~

因為預計六月訂婚,.
所以很多籌備似乎要開始著手了,.
加上今年大熱門,一堆人擠在今年,.
更是有些擔心檔期來不及,.
妹有錯,我所中意的新祕早就滿到天邊一朵雲去了~~
於是也在網路上看了網友對眾多婚紗公司的評價與作品,.
CH wedding率先被我踢掉,原因是我不喜歡太過矯情的膨裙加上這家攝影風格沒啥可看性,.
而且愛國東路又離士林的我很遠,很不是方便,.
最後就考慮西敏,林莉,Julia,蘇菲亞,蘿亞~~
而西敏最近的風評不是很好所以一陣反覆後最終還是被我剔除了,.
蘿亞雖然他的CP值很高但上次陪同事去挑禮服,禮服很多沒錯但卻沒有讓我為之眼睛一亮的款~~
蘇菲亞的價位也不低,既然降就乾脆直接選Julia好了~~
所以我的首選名單是Julia,22組包套為93800元~~

上週剛好是婚紗展,本想一探究竟的,.
但看過了參展名單就覺得沒有必要浪費時間千里迢迢過去,.
也好在沒有過去,ptt上有板友分享被受氣的經過~~
看到Julia網站上有載明優惠活動需店洽,.
於是就約了個時間打算吃完下午茶過去~~

我同事都很好心很善良來著,.
知道我男友不在身邊就舉手要和我一起去~~
這讓沒朋友的我不禁庭院深深的感到特是溫暖!!

我們從晶華沿中山北一直走到Julia婚紗店幾乎滿滿都是人,.
也太誇張了!!!
終於到了Julia門口,店裡面沒有特別的裝潢~~也座無虛席啊~
於是我們就被安排到十四樓去了解包套內容,.
差不多五點半去的吧,直到快八點才出來,.
期間門市有拿幾件我偏好的款式給我看,.
真的是很美很大方精緻,而且重點是服裝很新~~
新到在蘿亞拍的同事紛紛讚許不已~~
也是吼,.
宴客時都會和賓客敬酒寒喧的,.
禮服舊舊的真的一下就看出來了~~
Julia沒有分加價不加價區,全部的禮服都可以挑,.
但是由服務人員挑,自己不能挑~~
好像全新的禮服穿三次還幾次就可以外借宴客了,.
就禮服真的都很新,保存的很好,設計也很別緻,.
有網友說太過於簡單了,.
但我就不喜歡一堆紗一堆亮片珠珠這些很擾亂視聽的東西,.
更何況我人又這麼高一個,.
站出去就夠搶鏡了,不需要太多的節外生枝,.

因為有加贈,所以我刷了一萬塊下去,.
待印度胖回來再去看,如不喜歡的話,一萬塊全額退,.
就覺得降還蠻ok的~~



如下是我的出口,有抱怨,不喜勿入~~~~~






晚上印度胖就有打電話來問我看的如何,.
我說很讚啊,但價錢很不讚就是了,.
他就建議看要不要去高雄拍,.
三萬多塊就有了,即使坐好幾趟高鐵也會比Julia來的便宜,.
我知道他只是提供別的方案給我參考說笑用的,.
但我內心覺得很不是舒坦就是了,.
不在身邊的人只會出一張嘴叫我降扛禮服來來去去很有趣是吧?
我說我就是喜歡Julia的禮服,很明白的表達我立場,.
這就如不想吃麥當勞卻應是塞肯德基有啥兩樣?
我這人平常也不凹男友買名牌接送上下班吃美食出國玩的,.
也不會有事沒事打電話查勤,.
因為我根本不知道他國外電話幾號?
可以說完全放任對方反正是他自己選擇去國外的那麼就各過各的囉~~

只是我覺得為什麼連這種女方中意的東西都要加以干涉勸說?
是不值得嗎?
如果這麼不值得或是降心不甘情不願就乾脆算了,.
俺也不是非結婚不可!!!

自從決定日期後,.
我都很熱衷在籌備而對方就只出一張嘴說想要自己弄喜帖,.
於是我就弄的很不亦樂乎,.
想想好像都是自己在一頭熱吧!?


或許對方最近比較忙也或許相處時間不長,.
我覺得......
這段感情有點走味了~~有男友跟沒男友根本沒兩樣~~
所以我才一直和同事們說未來變數很大~~
想到上次對方為了我結婚後才過去而發脾氣那時軟弱的我真是不值啊~~~



反正簽約單上沒有男方的名字,
即使無法退一萬塊,說不定不需要委曲求全自然就有其他人出現了ㄋ~~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