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一篇在簡單不過的Iphone使用教學~~
主題是無法上傳Iphone的照片到臉書上!


俺看同事有空就會拿唉鳳上傳照片上的很不亦樂乎~~
想說自己也拿著很多鏡頭又有很多音樂的時尚唉鳳有好一些時日了,.
還在用傳輸線或是衣妹兒衣照片到我的gmail再另存新檔再上傳到臉書上去,.
也未免太搞剛又有些愚蠢~~
方才心血來潮想要弄個究竟到底為什麼我不能直接將照片上傳到臉書上去?
於是就直搗Help Desk找答案,.
有幸的是點唉鳳這個選項,臉書上就有一些基本的解答,
但如是Android,點下去就是會直接到Android粉絲專頁,.
誘使大家來按個讚,沒找到答案大家當個好朋友也是不賴,粉絲數集多了還可以拿去賣錢,.
就像微博釀~~

但其實俺太過相信Help Desk了,.
臉書上的哀鳳基本解答一點也沒解到我的答~~



俺就乖乖的照著它說的去找,.
完完全全都沒有柳暗花明又一村的感覺~~~~
還差點就把帳戶給關閉了說~~
好在俺英文還算不差沒有就這樣一聲不響的離開我的粉絲們,.
只因為想要把照片上傳到臉書上去!!

 但你知道人在走投無路時就會狗急跳牆~~
(我可沒暗指那些因為拉拉扯扯要紅包而上新聞的那些民眾)
捫心自問是我的英文有西八爛成這樣嗎??
寫的這麼簡單居然找了半小時有還找不到!!!
最後只好心不甘情不願的把臉書換成中文~~~

 



換成中文後,.
可笑的是還是找不到它說的東西在哪兒,.
實在是太詭異了!!!
咪哪桑有空也去找找看應該也找不到吧!?
找到了就趕快去買樂透(This is a sign,isn't it?)
中獎後的感言就可以是我在千千萬萬人都找不到臉書的指示但不知為何就是讓我給找著了,.
就如千千萬萬人都想一夜致富釀但卻讓我萬中選一,嗯湯太羨慕我,但我會盡最大力量幫助弱勢團體們~~

Anyway,最後的最後,.
或許你可以試著把唉鳳裡的臉書程式給移除再重新下載一次,.
但不見得可以讓你把照片上傳成功,.
因為,.
問題的根本還是沒有去除錯,.
就像頭痛醫腳,腳痛醫頭,牙齒痛卻只吃普拿疼釀~~
你必須要在唉鳳的設定上把定位打開~~
Settings->Location Services(On)->Facebook(On)
降就可以和我同事一樣順順的上傳照片上的不亦樂乎了,.

或許一托拉庫人早已知道這個撇步惹,.
就如隱私權的爭議一直以來都是臉書的罩門釀,.
但全世界除了祖國人民外依然用的很不亦樂乎~~
即使降強大但還是邊用邊高度嗯湯相信臉書啊~~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