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61.JPG

周勇有一陣子很喜歡站在椅子上,把椅子當作舞台,在那邊跳跳舞(從哪學來的啊)

是索性沒有爬到桌上去大肆搗蛋一番或是從桌上給空翻了下來(可能在大一點會爬到桌上去再跳下來吧,誰小時後沒這樣過呢??)

瞧他這張神氣十足的站姿與洋洋得意的笑容,加上大顆星星高衩包屁裝,是不是有點像彩帶舞選手從東南向西北翻了好幾個跟斗做ending等大家起立鼓掌的模樣呢?XDDD

 

 

 

 

IMG_4959.JPG

然後周勇有時也喜歡翻翻書,雖然看不懂是什麼,但他會去找出我最常念的那本故事書出來叫我念,是不是很神奇!!?

 

 

 

 

IMG_5004.JPG

但多半是把書一本一本從書櫃裡翻出來,一本一本灑滿了整個不大的客廳!!

是說好在媽媽我有在上班,不然整天下來一下這樣等下又那樣,層出不窮的狀況考驗我的耐心,真的會很想打小孩!!

所以會從事保母和幼稚園老師真的真的是天使來著,遇到乖巧又受教的小孩真是中樂透,遇到總是搗蛋又講不聽還唱反調的小孩真的會把心裡最最最底層的惡魔給逼了出來,哈哈

我覺得自己顧自己的小孩整天下來都會想打小孩了,就別苛責老師了,適當的體罰還是有存在的必要性啊~~~~當然,故意虐待小孩百分兩百不可取!!要判很重的刑才是!!!

 

 

 

 

IMG_5005.JPG

有天晚上周勇公子的睡覺時間到了,他還不睡,在爬上爬下翻東翻西~~~

後來他好好奇要爬到我的梳妝椅上,幫他推了小屁股一把,於是就成功站上去了!!

可能覺得有點高吧,他一站上就有點後悔想下來了,開始唉唉叫!

 

 

 

IMG_5006.JPG

這表情比楊婆婆還要苦啊,趕快把手借他讓他下椅子,

而自此之後,他就沒有想要再次爬上這個椅子了,XDDDD

 

 

 

 

IMG_4965.JPG

這是每天送完小孩去保母家,坐公車都會經過的健安新城,就是那個王如玄不參選副總統結果一參選就被挖出來靠買賣多戶軍宅賺了一筆,哈哈哈哈,過去總是過不去,凡走過必留下痕跡,夠雖小!!

大多是大坪數,但巷弄整齊還有中庭花園,學區好,離捷運站步行不到十分鐘,街道整齊,採買吃東西都很方便,個人很是中意,然後一戶至少3500萬,哈哈哈哈,把全家的腎賣掉都買不起,到底要去哪裡賺!?

 

 

 

IMG_5008.JPG

公司附近開了一家小七,店門口這張水彩畫哈修塔特深深吸引著我,除了何時可以真的過去玩外,還有何時才可以無憂無慮的學畫畫??好想中樂透!!!

 

 

 

 

 

IMG_5012.JPG

孩子的爸幫周勇洗完澡的出浴圖!!

當然我也會幫周勇洗澡,只是孩子的爸有時都太晚回家,沒有人幫我拍照,且他也拍不出這麼有意境的氛圍吧,呵呵呵!!!

 

 

 

IMG_5022.JPG

然後這小子偶爾還是會把紙放嘴巴啃,反正不要是鈔票或支票其他都隨他了......(話不是這樣說的吧這位媽媽!!)

 

 

 

IMG_5029.JPG

我覺得有小孩後,住家一定要離公園近一點,這樣才可以讓他跑跑跳跳認識認識一下這個小小的大自然~~

 

 

 

IMG_5009.JPG

頭一次去吃阿紅涮涮鍋,真的好好吃!!於是這一鍋吃下去,石二鍋,錢都涮涮鍋就掰掰啦~~~

阿紅的地址是:台北市吉林路249號,靠近行天宮捷運站!!

電話:02-25112211

 

 

IMG_5043.JPG

然後最常去的就是在萬華祖師廟旁的排骨湯,是吃得到肉和骨髓的排骨湯!!

其他的小菜滷菜都很好吃,所以一下子就滿桌盡空~~

地址是台北市貴陽街二段120號

電話:02-23311790

 

 

 

IMG_5044.JPG

有天婆婆寄了自己養的雞上來,是個大胖雞,出動兩咖LC鍋去煮,真的好好吃湯頭好濃郁啊~~~

雞很厲害我相信也要有好鍋才可以一加一大於二啊~~~~!

而且爐台上放著LC鍋,感覺就不一樣,蓬蓽生輝,廚房頓時高級了起來!!(是的我虛華)

 

 

 

 

IMG_5047.JPG

有天家母帶了一袋紫番薯給我們,愁著才不想要天天吃蒸番薯,於是好費工的把它們蒸熟再加麵粉和奶和蛋想要做紫番薯地瓜鬆餅,

結果第一片就失敗,好乾好難吃!!

想說不然加點泡打粉放電鍋蒸看會不會便蛋糕!?

當然事情不是想的如此簡單,不然我早就是吳寶春啦~~~~成果就如照片那樣,沒有鬆軟的口感,倒是像發糕的口感,個人覺得有點難吃,想說這麼難吃的東西餵餵看周勇會不會被拒絕!?

結果這位公子呢,並沒有拒絕我,還一口接著一口!!!

 

 

 

IMG_5048.JPG

有圖為證!!

我的紫番薯發糕中間的洞TIIDA,變大了~~~~

己所不欲勿施於人這道理我懂,於是這難吃的東西就不再餵周勇,趕快趁他不注意時丟掉,

希望周勇長大知道他的媽媽有餵他吃過有點難吃的紫番薯發糕可不要下定決心以後要把媽媽我揹到山上去啊~~~~!!

 

 

 

 

arrow
arrow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