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3289212_10158053232503150_8477206689915863040_n.jpg

去年十月底成交, 今年一月中交屋, 由於卡個過年和工班沒空等等因素,三月初才開始動工裝修,

來來回回和設計師討論許多也跑去新莊泰山等家具店看了家具,

終於快到了要和房東附的破爛爛家具給掰了的時候, 下周就要搬進去溜!!

右上鐵灰色雙人沙發是在看床墊時順便看到的, 雖是雙人但坐上三人也行, 是電動沙發可以躺,有打折就直接買了,.

左下則是最近去HOLA剛好遇到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活動在做特價,而Lazboy的沙發已垂涎老久,有了自己的小窩當然是不二話的買了...

雖然沒有試過千千百百的沙發, 但是呢lazboy的沙發卻是我的正緣來著, 不騙人,三人座的真的是好凹凹凹好坐!!!

那接下來就要來講右下這雙層茶几的故事了.

 

在買家具前是有上網看大家的分享,再決定要去哪一家參觀,.

看網路上評價不錯CP值有多好又多好的沙發店,興沖沖的跑老遠去新莊坐過,其實根本就也沒有如網友說的那麼好,反倒覺得真是浪費我時間,.

加上扛了一個小小的ikea鏡櫃回家後,發現,還真不行,我不想要自己張羅這些有的沒的還要拚老命扛上新家 !我那衰老的力氣要用在對的地方才是啊!!

完全打消在淘寶買家具的念頭!!

先前想說台灣賣的家具肯定也是大陸那邊過來的,就直接在淘寶買一買就好?!

貨到後搬不動加上跑去新莊看的沙發實也不怎樣,徹底的讓我堅持買家具一定要到實體店面看過後才要買!!

畢竟網路上的照騙早就是21世紀最先進的騙術,收到並開箱後是驚喜還驚嚇這風險我不敢賭,要轉賣肯定也不好賣,去換物社團也不曉得能不能換個幾串衛生紙?!

而且家裡沒有華麗的裝潢,就勢必用有質感的家具提升!

 

好幾個夜晚手機滑呀滑的,終於看到了右下這個茶几,大小適中,因為有些茶几是做80cm,是適合大客廳不適合我們家的,.

個人堅持要雙層,就是上層可以放個吃喝,下層暫放個書報手機等,然後桌邊又有檻防物品掉落,

這擁有雙層空間利用+耐看的設計+合我們家客廳大小,一次滿足三個願望就跑去看了,實際看也不錯想當場就付錢走人!!

不過,被孩子的爸擋下了!

擋下的原因是,一個茶几要一萬多塊會不會太貴了!?然後丟一堆我看不上眼但價錢便宜的link給我看..

於是我就爆炸了老娘又不是沒在賺錢不想屈就不好看的品味,卡刷下去,自!己!買!!!

是的,這就是女生自己有收入的氣魄啊,不用求人也不須屈就!

沒錢沒尊嚴無疑是鐵錚錚的事實,什麼婚後不用上班我養妳等等聽聽就好,拜託不要幻想有愛征服一切就能發電吧!

真正慷慨不會計較多花了幾個菜錢與保養品錢等等就只有老爸吧!!

我要是有女兒,肯定給她一間房,不結婚自住也好,結婚了拿去收租有錢進口袋更好,.

不管怎麼樣,女生可千千萬萬要有自己的收入,才能夠有底氣大聲,靠山山倒靠人人跑是不變的真理啊!!

 

 

 

 

123904-811290-1580716380.jpg

雖然已迫降完畢了,但還是念念不忘!!

這世上怎麼有又高又帥又體貼又會煮飯又會彈鋼琴的人啊!!?

看看世理拿出黑卡帥氣的把正赫穿的西裝全打包帶走就是個殺!女強人的典範來著~~~

甚麼在家相夫教子窗明几淨早起做卡通便當下午做蛋糕餅乾巴拉巴拉, 請容我直白的一句,都已過時了啊!!

對賺錢有企圖心, 把自己打理好而不是及格邊緣的將就,

最好像世理這樣,有美貌有頭腦有口袋才是新時代女性~~

所以我昨天休假去買了養髮的課程,只顧上臉皮頭髮稀落就是看起來顯老啊,搶救落髮刻不容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嬌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